除廢毛也是一種享受!手指般溫柔,鋼梳般有效~ | 愛照顧 | 磨磨murmur dear

又到了毛孩們換毛的時節了,因為我一向秉持偏向自然的路線,所以就算是毛髮紛飛的瘋狂換毛季,我還是選擇勤勞幫棉花糖跟鹿鹿梳毛,而不是直接嚕個精光。很早之前我就買了一把F牌的超強力刮毛梳(鋼梳),說句真心的,刮廢毛效果真的很不錯,可以刮下一大堆毛超有成就感。不過棉花糖跟鹿鹿都很討厭用它梳毛,以前沒有想太多,總覺得既然是為了寵物所設計,應該就是適合他們。


後來有一次我幫鹿鹿梳毛梳得太有成就感,刮了一大堆毛下來,但是他一直呈現「北宋」的狀態,我才赫然發現我把他皮膚刮傷了!!整個紅通通的根本就像刮痧一樣,當下覺得好愧疚我真是個蠢媽咪……(泣)


不久後發現了這支很多貓奴狗奴熱烈討論的貝殼梳,我很仔細的看了介紹,因為貝殼梳本身是塑膠製,心裡難免會有容易斷裂的刻板印象,但我發現它不是普通塑膠,它是特種塑膠!是塑膠界裡的特種部隊來著!它經過耐用測試15萬次風火輪後還毫無損傷,完全不是想像中那種脆弱的塑膠梳子。


而且重點是貝殼梳很溫柔,卻能超有效除廢毛,鹿鹿甚至一反常態爽到翻肚給我梳了。想想看我們人類自己用的梳子幾乎都是塑膠做的,我們何苦拿金屬做的硬邦邦鋼梳去刮心愛毛孩的皮膚呢?拿來梳自己頭看看就知道不舒服了。


貝殼梳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共有三款,各有不同特色,光看包裝就超可愛的!


圖片1.jpg

 

DSC05853.JPG


梳頭軟硬度測試,E2 梳頭明顯較硬,可以梳出更多毛毛:


圖片2.jpg


自己的梳子自己選!還自己梳起來是哪招?


圖片3.jpg


棉花糖等不及媽咪拍照,於是……


圖片4.jpg


DSC05863.JPG


哪來的戲精啦!!

就先用 E1 來試梳吧,各角度來個特寫:


圖片5.jpg


圖片6.jpg


整個梳子的設計就是好握又好梳,只梳了一下就有好多毛毛被帶走:


圖片7.jpg


棉花糖喵心大悅,屁屁都翹起來了:


圖片8.jpg


E1 梳頭較溫柔,不過除毛功力仍然相當不錯!而且梳下來的毛毛都被夾在梳子上不會亂飛超讚的:


DSC05888.JPG


E1 梳完一輪後,再用除毛效果更佳的 E2 來梳:


圖片9.jpg


整個超級好梳,而且怎麼有一種莫名的舒暢感?

果然梳頭較硬的 E2,又多除了一些毛毛下來:


圖片10.jpg


通常狗狗比較適合用 E2,毛很厚的鹿鹿用 E2 第一把就梳了一堆毛出來,刷下的細毛乖乖被夾在梳子上:


圖片11.jpg


用鋼梳會北宋的鹿鹿,用貝殼梳居然爽到翻肚給人梳了,真是奇蹟:


圖片12.jpg


這下終於知道為什麼貝殼梳會引起熱銷風潮了!很多貓咪狗狗不喜歡梳毛的原因是因為被梳得不舒服,而貝殼梳的梳頭設計就像是彎彎的手指頭,遇到皮膚凹凸不平的地方會藉由大幅度彎曲減輕衝擊而不會硬給它嚕過去,遇到打結的毛也不會硬去扯造成毛孩痛得想逃跑或咬人。加上符合人體工學好握好施力的設計,幫毛孩梳毛已經不是戰爭,是種享受!


想要尋找便宜的貝殼梳,替家中毛小孩梳梳毛的貓奴隸們~

更多詳細介紹與影片可以來 這邊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