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流浪貓咪『鬍鬚』長30公分打破紀錄!正在等待一個溫暖的家 | 公益活動 | 墨汁

你們家的貓咪鬍鬚有多長?

來看看英國這隻鬍鬚超過30公分的2歲貓咪! 她是目前全英國鬍鬚最長的貓咪,被 Cats Protection 庇護所收留她的志工命名為『鬍鬚』(Whiskers),目前最困擾的事情不是鬍鬚太長,而是缺一個溫暖的家!

志工吉兒表示,希望『鬍鬚』長長的鬍鬚能夠帶給牠好運,吸引想認養牠的好人家。『要量牠鬍子的長度很難耶!牠太親人了,會一直以為你是要和牠玩』 (笑)

whisker1
圖/ 鬍鬚:『我的鬍子橫跨臉的兩邊有足足30公分喔!』

像是穿著畢業服,胸前有白色領子的可愛『鬍鬚』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兩隻小貓咪的鬍鬚都很長,志工猜測鬍鬚長度應該是遺傳的,而這兩個baby都已經找到新家了。

在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上鬍鬚最長的貓咪是芬蘭一隻名為『密斯』的緬因貓,牠的鬍鬚有19公分長,紀錄從2005到目前尚未被打破。而『鬍鬚』的30公分(從臉部的一端到另一端)鬍鬚長度,快要打平世界紀錄了!而且應該是全英國目前鬍鬚最長的貓。 

目前『鬍鬚』媽媽尚未找到家,志工們希望她特別的長鬍鬚可以藉由媒體報導,幫她遇到命中註定的好人家。認養網站:www.stray-cat.co.uk  

若是擔心寵物失踪的毛家長,可以參考這個台灣團隊的新發明:Puppy 藍牙防走失追踪器。一起參與這個有你就有可能的任務,幫全台灣的寵物都找到回家的路。

資料來源:Guinness World Records (金氏世界紀錄官網)、Mail Online (UK)


支持【領養、不棄養】贈品小活動

雖然沒辦法飛到英國認養這隻可愛的『鬍鬚』貓,寵物淘客希望藉由大家轉寄的力量,多多傳達正確的觀念給親朋好友們,幫助台灣等待新家的流浪動物們,多一些找到新家的機會。

活動方式:
1. 請在下面『我有話要說』欄位告訴我們『你家貓咪鬍鬚有多長
2. 寫下『我支持領養不棄養』加上『至少一個你認為領養的好處
3. 勾選『同時於Facebook上發表
我們將選出一位讀者,贈送廠商贈品『貓咪伸縮耳機』一個。
whisker GIFTS
活動時間:
即日起到2015/4/10 11:59 pm 截止

領獎方式:
我們將於2015/4/15前抽出得獎者,並於文章下方公佈得獎者。
請得獎者私訊『寵物淘客線上雜誌』粉絲團並於2015/4/30前至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222號1樓櫃檯領取贈品。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