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滔客X SPCA】幫毛孩找家大作戰! 需要你的幫忙 | 公益活動 | 墨汁

Hey!我們想到一個好方法.......

如果你也是我們寵物滔客的讀者,你一定對於我們的文章不陌生。
我們的編輯群們從愛自己的貓狗出發,把經驗和蒐集的資料整理成好懂有用的文章,並致力於把這些知識跟經驗談跟更多的毛家長分享,讓每個毛孩和家長們都更幸福健康。
 
但,看過許多收容所安樂死報導、電影「十二夜」和其他紀錄片,無法克制淚流滿面的我們,最放不下的還是那些還在外流浪,過著餐風露宿、擔心受怕日子的毛孩子們。我們時常討論著如何能夠幫助牠們,找到好歸宿,一個幸福的家,一個可以在倒在床上翻肚子耍可愛的未來。
 
我們一直思考著各種可以幫忙的辦法,包括多寫些認養文章,討論動保相關議題、企業與認養的結合、公益認養活動....等。但是,單篇文章的影響力還是不夠。農委會的網站上還總是掛著每個縣市每月安樂死的數量,令人觸目驚心。
 
最近,在瀏覽台灣SPCA的認養頁面的時候,我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但是,這個好方法需要你我一起努力實現!
 
find home.png
 
寵物滔客 X 台灣SPCA   幫流浪動物找家大作戰!

寵物滔客的編輯們懷抱著一個夢想,就是讓台灣所有的流浪動物不再過著擔心受怕、三餐不繼的日子,讓牠們都能有個溫暖的家和過著幸福的日子。因此,我們開始跟公益團體合作,取得待認養動物的照片,並盡量在適合的文章中曝光待認養的寵物,希望待認養寵物的資訊和可愛的模樣可以藉由我們的深度文章被更多人看到,增加認養的機會。
 
你也可以幫忙牠們!

無論你是一個貓奴隸,還是狗奴才,或是你只是一個讀者,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幫忙分享出去,藉由分享文章,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些出現在在文章內,待認養的可愛毛孩們。
 
找家大作戰.jpg
 
雖然你可能不能認養牠們,但你的分享就等於給多牠們一次機會。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我們不認識你,但是我們謝謝你!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