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愛有家】用愛為浪浪們打造一個家 | 公益活動 | 凱倫兒

台中市動物之家今年計畫要為收容所裡的動物增加住屋,並且與專門利用回收木頭再改造的〈熊肯作木工坊〉合作,不僅可以為動物們提供遮風蔽雨的地方,更可以實踐環保。

〈熊肯作木工坊〉是一間以節能減碳和幫助弱勢族群為宗旨的DIY木工手做創意工坊,他們回收木頭當作原料,製作手工裝飾品和各式各樣的家具,並且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免費提供給低收入戶等弱勢族群。

熊肯作2
↑以熊掌印為代表圖案。圖/熊肯作木工坊

collage
↑木製手工藝品。圖/熊肯作木工坊

活動預計於5/3號在西屯區熊肯作文創園區舉辦【浪愛有家】活動,邀請民眾用愛來為浪浪打造一個家。現場會有〈熊肯作木工坊〉的木作師傅和志工教導民眾如何製作,報名無任何限制,只要你有愛心、喜愛手工木作都歡迎來參加;所有製作的窩都會安排在動物之家使用。

熊肯作5

 ↑  地理位置圖。圖/熊肯作木工坊

連絡電話:(04)2373-1468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