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了沒】貓奴隸必備!貓咪紓壓小物 | 愛照顧 | Q小蓉

貓爸媽們應該都很清楚,磨爪是貓咪的天性,如果你不希望家裡有太多藝術品(例如下圖),也不希望沙發被貓咪占據(例如下下圖),那可以考慮經濟實惠的「IRIS立式貓抓板」。

001.jpg
photo from internet

002.jpg
photo from internet

雖說是立式,但也可平放或斜放使用。可以多擺幾個不同角度的貓抓板,觀察貓咪的喜好。

003.jpg

004.jpg

「IRIS立式貓抓板」不須懸掛,只要黏在牆上就可以了。而讓它站立的秘密,就藏在外盒裡。

原本以為它是另外附底座讓它可以站立,但原來是將外盒拆下重新組合,就能變身為底座,不但可以承接掉落的碎屑,還將外盒物盡其用,兼具環保,真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

「IRIS立式貓抓板」組裝方式

1、沿著虛線分割成上下兩大區塊。
仔細觀察,這兩大區塊的虛線形式不同,所以只要沿著相同形式的虛線切割,就不怕割錯。

005--002.jpg
▲上半部是較長的虛線、下半部是較短的虛線

006--001.jpg
▲藍色實線的部分記得不要切割

2、將下半部依摺線往內摺成底座,再將細長的兩側插入外盒下方便可固定。

007-001.jpg
▲將藍色的部分插入橘色的孔裡

008.jpg
▲將細長的兩側插入外盒背後的孔裡

3、將背面半橢圓形的部分拆下往外翻,便可用來固定在牆上。

009.jpg

4、將上半部往上掀,便可用來固定在牆上。

010.jpg

「IRIS立式貓抓板」特色

1、雙面皆能使用,使用壽命X2。
2、立著擺、平的擺、斜斜擺都可以。
3、規格:46.5*12*3.5(公分),厚度夠,比一般市售抓板更耐用。
4、可撒上附送的木天蓼粉,讓貓咪抓得更盡興(但木天寥會讓貓咪興奮,注意不要過度使用)。
5、減少貓咪破壞家具的機會。

020.jpg
▲刻意用拇指大力按下去,也只略微凹陷,可見得IRIS這款貓抓板確實耐用

哪裡買?


 一組3個NT.398免運費

※本文版權屬於《寵物滔客》線上雜誌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