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名紅牌店貓 | 愛趣味 | 凱小姐

擁有「紅牌店貓」的寵物餐廳,除了填飽您的胃,還可以填飽您的心情。多少愛貓人士假日一窩蜂的喝杯下午茶、來份餐點,原因不是餐點多好吃,而是餐廳足以彌補內心柔軟那一塊的貓咪,由於擁有令人流連忘返的魔力,因此足以成為左右人潮的紅牌店貓。到底成為紅牌店貓需要哪些特色呢?

20200729_04

1.不凡的忍耐力

有種貓咪相當逆來順受,不論環境多麼嘈雜、來客如何呼喚及撫摸,牠依然故我。牠不一定喜歡這樣的環境與互動,卻能始終如一的堅持睡牠的、玩牠的,自得其樂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故我,讓不知道的人為這樣的牠深深著迷,享受有牠在的時空,就算靜靜看著也感到幸福。

2.喜歡與人類互動

有種貓咪相當親人,會主動接近人類,不論是討食物、討摸摸、討遊戲,牠都樂此不疲。對於喜愛貓咪的人們而言,寵物餐廳的主角絕對不是餐點,而是互動過程中被需要的感覺。也許,許多人來的目的,是為了藉由簡單的互動獲得一份內心的溫暖。

3.一流的撒嬌功夫

有種貓咪猶如小女人般愛撒嬌,左磨蹭、右磨蹭,為了討摸摸無不使出渾身解術,甚至還不時喵喵叫個幾聲,深怕沒有人注意到牠。不管男人或女人,來到寵物餐廳無非是想抽離每天的紛擾,藉由貓咪的撒嬌尋求心靈的慰藉。

4.個性鮮明

有種貓咪相當有個性,不需要藉著與人們接觸而獲得喜愛,只要好好做自己便能勇奪「紅牌店貓」的地位。牠也許是特別愛睡覺、也許是特別愛吃、也許是特別愛盯著你看。總之,牠的特別足以讓來餐廳沉思或工作的人感受到一股支持的力量,既陪伴又不打擾。

20200729_02

「紅牌店貓」不需要特別的技能,或是特別會討好人們,牠只需要具備其中一項特色,便能擄獲某些人的芳心。簡單的說,牠的特色只要能吸引某些投緣的人,便能被來客追捧為「紅牌店貓」。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