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暖爐靠太近危險!】貓奴這樣教貓咪「安全第一」!萌翻網友 | 愛趣味 | 墨汁

日本人很重視公共安全眾所皆知,在各種公共場合大家可以看到各種安全裝備都非常齊全,無論是警示牌、三角錐等到處擺好好、安全帽不隨意脫下等,都令人印象深刻。而冬天貓咪的最愛就是暖爐了!尤其超級冷的日本,家貓們冬天幾乎都把暖爐當神一樣朝拜,圍繞著它,越靠越近,有時候就可能產生危險。

將近5萬追踪者的五貓媽 kibimomo最近就分享了他們家貓咪在暖爐旁「圍爐」的照片,並且幫貓咪帶上工地安全帽,還在暖爐兩邊放了安全警示三角錐,萌翻一卡車網友!


照片裡可愛的孩子們不但乖乖遵守媽咪的提醒和公安規則,和心愛的暖爐保持距離,還全程佩戴「安全+第一」安全帽, 並且時不時回頭聽媽媽的貼心小叮嚀。可愛的樣子萌翻一堆網友,照片目前已在網路上瘋傳。

安全第一2.JPG

安全第一1.JPG

安全第一2.jpg

安全第一.jpg

當然,乖乖上工並且注重安全的牠們,今天也拿到了薪水袋嘍!哇!可以買更多罐罐來灌溉自己的鮪魚肚肚,過個好冬了!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