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爆紅影片】別在電腦前養鸚鵡............. | 歡樂趣味 | 墨汁

最近有一隻小鸚鵡(應該是紅牡丹,俗稱愛情鳥)因為實在太可愛、太煽情了,在網路爆紅。網友將小鸚鵡模仿的影片上傳,小鸚鵡不知道是跟主人一起看了什麼,居然模仿出極為煽情的聲音,而且配合牠扭動的身體和一直用頭磨蹭主人的動作,令所有看完影片的人一邊臉紅紅好害羞,一邊又忍不住直呼:『太可愛了啦!』
網友也為了這個影片下了逗趣的註解:『別在電腦前養鸚鵡,尤其是經常看 A 片的人...... 』令人啞然失笑,也讓其他網友瘋狂留言轉載,討論指數破表。

【鸚鵡小百科】
影片中的鸚鵡應該是『情侶鸚鵡』,此鸚鵡分為小鸚、牡丹兩種,最明顯的差別在於,牡丹有明顯的白眼圈。片中鸚鵡應該是紅牡丹,牠們的學習力很強,不但會模仿人的聲音、動作,甚至還會唱歌等高難度的表演,在台灣是非常盛行的寵物。

【小提醒】
情侶鸚鵡 / 紅牡丹/情侶鳥是喜歡大聲喧嘩的鳥類,牠們非常愛說話、模仿,尤其在清晨時分,更是喜歡叫個不停。怕吵卻想養鳥類的朋友,建議飼養其他種類的鳥類,千萬不要養了寵物之後嫌牠們吵而將牠們拋棄。寵物鳥是沒有辦法在都市環境下存活的,放生不但有可能影響附近生態,也等於讓牠們自生自滅。養任何寵物之前,請三思而後行。

寵物滔客跟你一起支持『以認養取代購買、『毛小孩是家人,不買不賣不離不棄』。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