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瘋傳【貓咪的一百種睡姿】陪你每天甜甜入睡~ | 歡樂趣味 | 墨汁

網友陳湘的朋友家貓咪生了兩個可愛的小虎斑「嚕嚕」(黑底虎斑)和「呱呱 」(白底),兩隻小兄弟兩個多月大,正值努力睡眠成長時期,每天都有可愛奇妙的睡姿,陳湘也細心幫牠們拍照、錄影並分享在貓咪社團中當成牠們的成長記錄。

sleep07.jpg

這些可愛的照片吸引了大批網友按讚分享,溫暖療癒了許多貓奴的心,也讓大家了解,米克斯貓真的很可愛,認養跟領養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sleep02.jpg
圖/這兩個傢伙真的是到哪裡都能睡耶!站著也能睡哦!(圖片經網友陳湘授權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有時候,就是靠在媽咪身上,小朋友也可以睡得很安心、很「澎湃」。

sleep06.jpg
圖/我有一隻愛笑大老鼠(圖文經網友陳湘授權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家裡一開冷氣,大家就睡昏翻肚了!

sleep04.jpg
(圖文經網友陳湘授權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這樣子也能睡!??柔軟度百分百!

sleep01.jpg
圖/呼嚕嚕嚕嚕~呼嚕嚕嚕~ 我可是水蛇腰啊~~(圖文經網友陳湘授權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一次養兩隻貓最幸福的地方,就是可以看牠們一起呼呼大睡,動作還這麼一致,實在太療癒了~

003sleep.jpg
圖/ 葛格,讓我們一起去拯救地球吧!(圖文經網友陳湘授權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當好兄弟就是要一起吃、一起玩,最重要的就是一起睡!讓我們一起用尾巴畫愛心,用身體圓太極吧!

sleep05.jpg
(圖文經網友陳湘授權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當然,偶爾兄弟也會不了解對方到底在幹嘛.......

sleep08.jpg
圖/ 馬麻你看葛格啦...... 他在睡覺嗎?嚕嚕(葛格) 呱呱(弟弟) 出生日:2015/7/8(圖文經網友陳湘授權使用,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你也有你跟貓貓/狗狗的動人故事嗎?歡迎留言或私訊「寵物滔客線上雜誌」粉絲團,你的故事將有機會被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為更多毛孩子找到幸福溫暖的家。

寵物滔客線上雜誌 與你一起支持領養不棄養,愛是一輩子的責任。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