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點閱影片】放飯最大!貓咪一頭穿越雪牆只為『駕崩』XD | 歡樂趣味 | 墨汁

美國以及加拿大東部最近大雪不斷,家家戶戶幾乎埋在雪裡,需要出動大批鏟雪車、人力來維持道路開通,家家戶戶也需要每天早晨起來鏟雪以免連門都打不開。

玩雪貓咪
圖/主人:吃飯嘍!吃飯嘍!

最近有個貓咪一頭穿越雪牆影片,被網友上傳後至今已經累計400多萬人次的點閱率了!看完的網友們無不大呼「真的好厲害!」、「太可愛了!」,貓咪可愛舉動的影片熱力持續燃燒喵界。

玩雪貓咪
圖/你叫我嗎?偶來也!

上傳影片的是女主人安(Ann),主角是高齡14歲的貓咪「羽毛團」(Plume)。安發現羽毛在門外面挖雪,覺得有點擔心,想要牠回來,所以拿著羽毛團的食物呼喊牠。安說:「因為以前牠也很會穿越雪牆,只是沒這次這麼高,沒想到牠這次還是選擇一頭撞進來!」
對於網友的各種反應和驚人的點閱率,安表示她也沒想到大家的回應如此熱烈,「畢竟,牠就只是隻非常 straightforward(直接)的貓罷了~ (笑)」

註: 英文裡的 straightforward 有雙關意思,一個是很直接的意思,另一個就是以兩個單子拼起來的意思『直直往前』。

玩雪貓咪
圖/高齡14歲的羽毛團平時就很愛撞雪牆。 (圖自網路)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