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萌】網購枕頭套,橘貓躺上 驚見「老闆本人」! | 歡樂趣味 | 墨汁

網友Ray Wu在網路上購買跟自己家貓咪花色一樣的枕頭套,到貨後立即拆封讓貓咪試躺,沒想到貓咪看到枕頭也超愛,立即舒服地躺了上去。沒想到這一躺,畫面讓全家都驚呆了,直呼:「根本就是你本人啊!老闆!」。

Ray 將這個可愛的畫面分享到臉書貓咪社團,立即引起廣大網友討論,紛紛留言「一模一樣!」「太可愛了啦!」「好像哦!」「超級像。驚呼!」「簡直是一個模子!」更有人表示:「應該要幫他買一副耳機的!」「根本就是本尊主角嘛!」「要不要考慮去收一下版費啊!」根本就是偷跑出去接通告嘛~引來大家的關注和更多分享,大家一起來鑑識一下,這....到底是不是老闆本人呢?!


原文:(圖/文經網友Ray Wu授權使用,請勿任意翻攝)

老闆本人2.jpg

那天收到網路買的枕頭套
我家主子一躺上去
那畫面讓全家都驚呆了!!!
XDDDDDD

(根本就是你本人啊老闆!)


從高雄到台北 超淡定YOYO愛上狗姐姐

Ray告訴我們,這隻可愛的橘虎斑叫YOYO,是個1歲大的小男生。貓媽在高雄一次生了五胎,經朋友辛苦奶大、訓練親人後一個一個幫忙找家,人住台北的Ray因為覺得朋友很辛苦,毅然決然開車到高雄收編一隻回家。

老闆本人1.jpg

Ray表示,家裡原本已經有一隻狗狗,原本也沒有打算再養其他毛孩的,也很擔心YOYO會跟家裡的狗狗不合。沒想到,後來發現,YOYO是一隻超淡定的貓,無時無刻都很放鬆,跟狗姐姐也相處愉快。讓這次好心的領養行動,化成最美麗、最幸福快樂承諾與最棒的決定。

米克斯超棒!領養是幸福的開始

Ray跟大家分享YOYO的故事,主要也是要倡導米克斯非常棒以領養代替購買是最幸福的選擇。文章PO出後,Ray居然收到網友詢問:貓咪是什麼品種?米克斯要如何購買等等詢問,更發現還有很多人對於品種和以領養、認養取代購買等常識的不足。特別希望YOYO可愛的故事和照片,能夠再一次讓大家理解,領養取代購買的重要,以及領養貓咪是幸福的開始。

一個領養,就拯救了一個生命,一次購買,為銷售而繁殖的意圖,成就了後面數以千計的生命在收容所、馬路上、繁殖場內消逝。期待大家都能一起幫忙宣導最棒的動物保護觀念,領養不棄養、不購買。

老闆本人o.jpg

你也有你跟貓貓/狗狗的動人故事嗎?歡迎留言或私訊「寵物滔客線上雜誌」粉絲團,你的故事將有機會被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為更多毛孩子找到幸福溫暖的家。

寵物滔客線上雜誌 與你一起支持領養不棄養,#愛是一輩子的責任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