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貓啦啦隊】小小聽眾們專心聽街頭藝人唱歌 還跟著音樂點頭 | 歡樂趣味 | 墨汁

在我們心目中,你是最棒的 <3

今日網路瘋傳影片,貓奴們都看過了嗎?馬來西亞一位吉他歌手街頭藝人Jass Pangkor Busker 正在街頭表演,雖然觀眾可能不多,但地表上那些小小聽眾可是萌翻一堆人。

據目擊者指出,這些毛茸茸的小朋友們聽到Jass的演奏,直直的向他走去並一屁股坐在搖滾區,氣定神閒仰頭聽他彈奏,並且非常有耐心的聽到整首歌曲結束。結束後Jess 也非常開心的向牠們點頭致意,感謝牠們的支持。

街頭藝人

這個可愛影片於日前一PO上網,立即引來大量網友按讚留言,各家新聞也即刻報導出這個感人的暖心影片,看過影片的網友們直乎:「實在太可愛啦!」、「我也要學吉他~」,多希望這些小小身軀仰著小小臉蛋直盯著的是自己啊!小編也覺得,要是拍到正面,說不定會拍到小聽眾們的崇拜眼神呢!(笑)

一起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影片吧!奶貓啦啦隊可是最溫暖人心的小聽眾呢!
影片/圖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