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領養】牠看不見也聽不見,但奇蹟卻發生在牠的身上 | 愛心情 | Cordelia Lin

在邁阿密這個地方,要把年邁的狗送出去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尤其是這一隻聽不見也看不見的老牧羊犬米克斯「Penelope」。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上午6.30.44
▲這一隻狗幾乎不可能被領養,但奇蹟卻發生在牠身上(圖/DOG TALES)


有許多人分享了牠的故事,領養組織也一直幫牠篩選最適合的主人,然而就在加拿大,牠看見了希望!牠和這位叫做「Jeff」的人有著不可思議的緣分。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上午6.30.57
圖/DOG TALES

Penelope終於找到適合牠的主人,即使牠聽不見也看不見,卻能感受到主人的愛及溫暖,相信牠以後會過著幸福的日子,兩個人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螢幕快照 2015-12-10 上午6.31.06
▲大家有發現嗎?牠與新主人似乎穿著一樣的衣服(圖/DOG TALES)

很開心這一隻幾乎不會被領養的狗狗有了新的主人。然而在台灣也是有許多年邁的狗不容易被領養,或者嫌麻煩而被棄養。對許多人來說,面對寵物老去、離開都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但年邁的狗要的卻是最簡單的陪伴,如果有能力,請繼續陪伴你身旁年邁的狗,或是試著領養步入老年的狗狗,或許會有著不一樣的回憶,因為這對牠們來說是生命結束前唯一也是最美的回憶!

*小知識

在Penelope頭上的天使光圈是防撞裝置「Muffin's Halo專為失明的狗狗所設計,由Silvie Bordeaux所發明。當時她的愛犬已經年屆13歲並且失明,也因為這樣常撞到桌子或牆壁,因此她為了愛犬而設計出Muffin's Halo,防止愛犬再度撞擊任何東西。然而這項設計已經幫助了無數的狗狗,Silive也希望能用在收容所那裡,目的是提高失明狗狗的領養率。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