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遊戲,貓咪也會玩!? | 愛心情 | Q小蓉

參加過一些營隊活動,或公司辦的團隊活動,應該都玩過這樣的信任遊戲--站在椅子上的人要毫無畏懼地往後倒,站在椅子旁的人則要牢牢地接住倒下的人,不讓他受任何傷害。這能培養團隊的信任與默契。

之前有幾個黃金獵犬和飼主玩信任遊戲的影片,相當溫馨,但你是否曾想過,和狗狗相較之下難馴服的貓咪,也能夠完成這個任務呢?


影片裡的這隻貓叫 Didga。飼主從收容所將牠帶出來,給了牠一個很棒的家,所以 Didga 才能如此信任飼主,做出違反貓咪天性的動作。

001.jpg

可見得只要有愛、用對方法,米克斯都是可以訓練的。飼主經常張貼一些訓練方法,不妨去他的個人網頁裡看看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idBee9gmo
FACEBOOK:http://tinyurl.com/pcwrjac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atmantoo/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