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CA歲末送養會】就在本周末!65隻狗狗在內湖等你來! | 愛趣味 | 佳佳

12.09 送養會新聞稿圖片 (9).jpg

圖/送養會現場(來源:SPCA提供)


今年9Taiwan SPCA(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與台北市動保處及警方,共同破獲有史以來最大的繁殖場,一共救出349隻無辜犬隻,目前已送養出逾百隻狗狗。


本周末將在台北市動物之家送養65隻可愛的成犬,領養代替購買,帶一隻狗寶貝回家過年吧。


※ 請勿抱持「品種迷思」,任何一隻狗狗對主人都是忠心又無私的愛,只有人才會背叛你,狗狗絕對不會!

 

12.09 送養會新聞稿圖片 (8).jpg

圖/送養會的狗寶貝(來源:SPCA提供)


週六(12/12)送養米格魯1隻、吉娃娃5隻、馬爾濟斯3隻、貴賓20隻、臘腸6隻。

週日(12/13)送養柯基9隻、約克夏2隻、臘腸7隻、貴賓12隻。

 

離開了囚禁他們一輩子的鐵籠,細細感受那踏上水泥地的觸感,以及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溫暖陽光和新鮮空氣,狗狗們都露出超開心的表情,也非常期待看見他們「未來的家人」。


儘管離開了繁殖場,他們只是「脫離地獄」,溫暖的家對他們而言,還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請大家動動手指頭,轉貼送養會資訊,說不定你身邊的朋友剛好就想養狗,你也間接成為促成一個幸福家庭的「媒人」。


12.09 送養會新聞稿圖片 (3).jpg

圖/送養會的狗寶貝(來源:SPCA提供)


SPCA表示,目前送養狀況仍不如預期,他們也努力增加送養會場次,誓言要幫這些活在鐵籠一輩子的小可憐找到溫暖的家。明年(2016年)周末1/91/101/231/24,也將繼續推出送養會活動,請大家號召親朋好友來共襄盛舉!


此外,家中已經有養小寵物也沒關係,歡迎你來看看這些重獲新生的狗寶貝,摸摸他們,讓他們體會被撫摸的感覺,或給他們點心享用,讓他們品嚐一生都沒吃過的新奇零食。

 

12.09 送養會新聞稿圖片 (5).jpg

圖/送養會的狗寶貝(來源:SPCA提供)


為了不讓狗狗受到二度傷害,認養人必須通過嚴格審核和面試,以及後續的家庭訪查行動,若對此有疑慮的民眾,建議先上網做好功課,再實現領養的愛心舉動。


12.09 送養會新聞稿圖片 (2).jpg

圖/送養會的狗寶貝(來源:SPCA提供)


台北市動物之家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號
電話:(02)8791-3254
送養會場次:12/1212/1312/1912/201/91/101/231/24
時間:9:00~14:00

領養必備

1.身分證正本和影本
2.牽繩
3.狗狗提籠
4.領養費用(含絕育費+第一劑預防針+狂犬病疫):母狗$2000,公狗$1500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