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

佳佳

領養代替購買!

寵物滔客佳佳

原本很怕狗的我,因緣際會下,爸爸的朋友送了一隻奶油貴賓給我們,剛來到我們家瘦巴巴只有3公斤的嘟嘟,現在已經是個8公斤的小胖子綿羊狗啦!

慢慢接觸到流浪動物的領域之後,開始關心一些狗園的動態,有天,看見一個好心男生救狗的貼文,一隻在河堤流浪的紅貴賓,竟然選了他跳上他的機車!

但是他們家有養貓,無法和平相處,於是貼文希望能有人收留他。我在還沒經過家人同意下,堅決的答應了!這是我第一次付出行動救援狗狗!就這樣,杯狗(Bagel)就在我們家住下來了,每個從小看他到現在的狗主人,都會跟我說:他變得好漂亮喔!殊不知,我還因此差點被爸爸趕出門‧‧‧‧‧‧

愛心不只是用嘴巴說,真的愛,就應該付出行動!

不管是捐款、助養、中途、救援,多一點實際關心,就可以改變他們一生的命運!或許你只能捐200元,但是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心力的話,幫助是很可觀的!對我們來說,那金額或許連看一場電影都不夠,但對狗狗而言,真的是救命的希望!

作者熱門文章

作者最新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