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相信任何貓》害貓之心不可有,防貓之心不可無!? | 好書推薦 | Q小蓉

別相信任何貓--001

各種奇妙又療癒的睡姿、喚起貓奴心中母愛的踏踏、彷彿在表達感激之情的各式「禮物」……貓咪的所有舉動在貓奴們眼中,要嘛就是萌到願意為他們做任何事,要嘛就是讓貓奴一廂情願地覺得:「我的貓好愛我啊!」然而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先來看看貓奴眼中純真又可愛的貓咪是什麼樣子:

別相信任何貓--002(你眼中的貓)

而貓咪眼中的你,是媽咪爸比、甜蜜蜜的情人,還是……?

別相信任何貓--003(貓眼中的你)

初步了解貓咪對你的看法之後,也一定要學會分辨:

如何知道貓咪想要(謀)萌害你?

身上踏呀踏:愛的表現?其實貓咪是要試探貓奴體內的器官位置,找出弱點下手。
全力噴貓砂:潔癖只是一種障眼法,其實貓咪是在練習如何埋屍體。
大眼瞪小眼:千萬不要瞪輸貓咪,否則在他們心中,你永遠都是好欺負的肉腳。
獵物當禮物:這不是禮物,是鄭重警告。
貓草吐出來:別被騙了!貓咪其實是在模擬艱困環境,訓練喵智,為戰鬥做準備。
在暗處偷窺:融入地形地物,裝可愛卸下貓奴心防,乘機觀察一舉一動。
睡在電腦上:貓咪很清楚貓奴不能沒有網路,所以裝睡來切斷貓奴的對外連繫。
睡覺時打臉:貓咪其實想悶死你,只是還不知道要一屁股坐上去。
瘋狂運動會:突然暴衝,其實他們正在設法掩飾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突襲。
老是愛擋路:在交通要道上倒頭就睡,小心很可能是「喵型地雷」。
喜歡擺臭臉:雖然最後總是被摸到呼嚕躺下,但貓咪本來是要向你宣戰。
拚命打呵欠:這不是呵欠,是貓吼!
倖存貓奴的真心告白

謝謝作者讓我知道真相。幸好,書來的時候,外面還包著牛皮紙袋,所以我家的阿貓不知道我知道了。她還盡情磨蹭我,試圖融化我,要我交出這本書!現在是貓抓老鼠(我成了老鼠?)、諜對諜的時刻,我的勝算應該會比較大了吧?!──寇特妮(美國讀者) 

本來以為自己不需要這本書,因為我和貓咪關係非常好。然而,看完這本書之後,我驚覺自己還能活命,完全是因為我有開啟貓罐頭的大拇指。千萬別相信任何貓!──坎普(美國讀者)

想知道你家裡有沒有想佔領地球的喵星人嗎?快把《別相信任何貓》這本書帶回家,書中不但有貓奴工作指南、養小孩v.s養貓咪的分析列表,隨書還附贈〈如何知道貓咪想要萌害你〉中英對照大海報。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