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好禮】哈囉!我是胖吉貓! | 好書推薦 | 糖橘子

哈囉!我是胖吉貓!

這樣講,可能無法體會到底誰是胖吉貓。其實,胖吉貓在Facebook中,是炙手可熱的表情圖案!就算不知道誰是胖吉貓,只要看到這圖示,就會一眼認出胖吉,馬上明瞭。

胖吉貓- FB圖示(修正)

胖吉貓原名Pusheen,愛爾蘭語指的是「小貓咪」。圓嘟嘟的身材,讓人看了忍不住都想戳一下,是隻灰色虎斑貓。「胖吉貓」繪本作者克萊兒.貝爾頓 (Claire Belton)喜歡繪畫,以動物為靈感進而創作出胖吉貓。

關於胖吉

胖吉貓,生日2月18日。最愛的字彙就是「喵」;嗜好是保持可愛、上網,吃吃和睡睡更是每隻貓咪必備的條件。有位妹妹叫做雲雲(Stormy),最大的夢想就是在全世界交朋友。

胖吉貓-書.jpg

全書全彩列印,畫風風格清新舒服。在閒暇之餘不妨翻翻此書,會讓人在無形間卸下煩悶壓力,頓時放鬆不少,不自覺沉溺在其療癒氛圍中,讓人愛不釋手。工作累了,不想看太多的文字,翻翻胖吉貓。

第一步認識胖吉 (或每隻貓)

碰現新貓咪不知道該如何相處時,最重要的摸摸指示圖。
胖吉貓-摸摸.jpg
【圖/ 晨星出版社 提供】

至於現實生活中,到底有沒有胖吉?小編無意間發現橘子版胖吉,一整個實在好療癒。

胖吉貓-Kuosung Huang‎ 1
【圖/取自 Kuosung Huang‎】

評:凡家中有橘子貓者,可以列為胖吉的優先潛力股。 (溶化...)

胖吉貓-Kuosung Huang‎ 2
【圖/取自 Kuosung Huang‎】

購買前要記得註明「晨星出版」,千萬不要像下面這位強者的方式告訴店員。
一不小心就會被誤會的...

胖吉貓-PTT的笑話.jpg
【圖取自 PTT】

耶誕佳節馬上就要來臨,還不知道該如何挑選禮物嗎?不妨來本輕鬆無壓力的好書。
胖吉貓-聖誕.jpg
【圖/ 晨星出版社 提供】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