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插畫】辛普森插畫家也可以很療癒!可愛畫風融化你心房 | 好書推薦 | 墨汁

應該沒有人還沒看過美國最紅卡通《辛普森家庭》吧?

這部美國成人動畫卡通從1989年上映至今,已經播出超過600集、26季,堪稱美國史上最受歡迎也最長的卡通。它的畫風特別,內容搞笑幽默,擁有功力一流的動畫師團隊,能加入這個團隊也是很多人的夢想。

麗池(Liz Climo)就是辛普森的動畫團隊的一員,但本身卻是風格非常不同的插畫家。她細微觀察每種動物的特質,做為可愛逗趣的插畫內容發想,再搭配可愛溫馨的畫風,插畫作品風靡網路,成為知名網路卡通畫家。

liz 插畫
圖/取自Liz Climo Facebook Fans page

她的作品《羅利恐龍》系列(Rory the Dinosaur)和《麗池的異想世界》系列(The Little World of Liz)也編輯成冊,開始預購發行,回響轟動。

liz 插畫

動物有牠們可愛、人性化的一面,有時候端看人類怎麼觀察、對待牠們,再加上一點點想像力,這些可愛的動物們立即活靈活現,說出可愛的對話,讓我們在一天的忙碌混亂後,回家躺在床上,翻開這些可愛的插畫,回到最無憂無慮的時刻,找回最真誠自己,跟著動物主角們一起開心對話,慶祝友情,輕鬆面對人生。

tumblr_ni2ns9qi1v1r5ml59o1_1280
圖/via lizclimo(tumblr)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她一系列網路插畫作品吧!

註:為方便臺灣讀者閱讀,中文部分為小編自行翻譯,想看原文插畫的讀者請上lizclimo 的tumblr官方頁面閱讀(http://lizclimo.tumblr.com/)

恐龍爸爸和小恐龍的溫馨親子對話,和小恐龍單純孩子氣的可愛反應,是Liz畫冊《羅利恐龍》貫穿全書的劇情主軸。

liz 插畫

恐龍爸爸總是很努力當個好爸爸,讓小恐龍開心渡過每一天。

liz 插畫

Liz的插畫中,常運用很多美國俚語,配上動物們單純的邏輯及反應,結局總是讓人莞爾一笑。

liz 插畫

Liz畫中的動物們常看到人類日常生活中的用品,卻看不懂而鬧出可愛笑話。

liz 插畫

在Liz的動物世界中,無論每隻動物的差異有多大,只要有一顆互相珍惜的心,和對彼此的愛,都可以變成好朋友。

liz 插畫

藉由可愛單純的動物們來闡述:用彼此不同的地方和特色來互相幫助而非互相攻擊,不但對於小孩子是重要的課程,對於大人們來說,也有更深層的寓意,發人省思。

liz 插畫

一件你以為別人一定知道,再明顯不過的事情,原來因為各種原因,不一定如我們想像的如此明顯。

liz 插畫

時下最流行的各種議題,也會跑進Liz的插畫世界,由可愛的動物做出不同的詮釋,讓我們用更不同的角度來看這些身旁的新事物,也發現,如果你多觀察、發揮創意,身旁有很多東西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改造利用。

liz 插畫

還記得鬧得沸沸揚揚的藍色/金色洋裝的網路熱搜話題嗎?

liz 插畫


朋友間的友情,還有只有一起時才會做出的事情,是不是最棒的回憶!?

liz 插畫.jpg

有時候,最單純的朋友,是你最喜歡的那個!身邊有像這樣的朋友,很幸福。

liz 插畫

朋友間的笑話,有時候只有你們懂。愚人節總是上鉤的那傢伙,也總是最受大家喜歡的可愛角色!

liz 插畫

更多可愛插畫,請上Liz 官方網站:

Liz Tumblr:lizclimo
Liz 書籍:http://lizclimo.tumblr.com/books
Liz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LizClimo
台灣格林文化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immpressclub

本篇圖片來自Liz官方網站/tumblr.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