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喵星人大解密:蛋頭與藍貓笑中帶淚的同居生活 | 好書推薦 | 墨汁

千呼萬喚使出來!【eh!cat】 網路爆紅,插畫家蛋頭出書

網路人氣畫家『蛋頭』因為一隻貓咪進入他的生命而開始在【eh!cat!】粉絲團創作插畫和分享與喵星人生活在一起的可愛圖文,因為內容太無厘頭卻又極為接近殘酷的事實,每個小圖文都讓養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按讚分享。

有時候聽不懂貓語是值得慶幸的事~
圖/【有時候聽不懂貓語是值得慶幸的事~】

美好的週末
圖/【美好的週末~】 蛋頭一開始在粉絲團上的創作跟現在漸漸固定成型的畫風不太一樣,但是搞笑對話和一針見血的內容風格不變。

10萬粉絲背書,精彩圖文一次收藏

也因為這樣,【eh!cat!】粉絲團的粉絲數從原本一開始的個位數,在短短兩年間竟然累積到現在將近10萬人的驚人數量,也讓出版社找上門,將最精彩的圖文放入新書《欸! 喵的咧!》,讓喜愛蛋頭可愛幽默畫風的粉絲們終於可以整本收藏,想笑的時候,隨時拿出書來溫習蛋頭和藍貓的搞笑生活和幽默對話。

push
圖/【永遠也撿不完的滿地東西......】養過貓咪的人都知道,貓咪那種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天生反骨和詭異的興趣令人又愛又氣,蛋頭透過誇張的畫風和人物表情,將貓奴隸和貓大爺的心情完整呈現。

神秘的喵星人大解密:想要暸解喵星人的內心世界就靠這本《欸!喵的咧!》

喵的勒,eh cat book01

在《欸!喵的咧!》一書中,作者蛋頭使用許多小事件串場,有時結合時事,有時敘述藍貓與蛋頭同居生活的各種蠢事,再搭配上蛋頭『惡趣味』的畫風——傻頭傻腦的蛋頭像在拇指上長了五觀,表情既邪惡又天真的藍貓像極了盜版多拉A夢。—— 這種看似胡鬧的畫風,卻有一種奇妙的和諧感,配上倆人經典的表情,讓人內心不禁升起"這傢伙在搞啥阿!?"的念頭,卻又不爭氣地笑了出來,忍不住一頁接著一頁翻下去。

喵的勒,eh cat book02
圖/《欸!喵的咧!》一書中,除了逗得所有人捧腹大笑的小文圖,蛋頭色彩鮮豔內容細膩的插畫風格也可以一次完整蒐集,書裡不時加入整頁插畫。

一本用心集結幽默/知識/搞笑與感動的作品

幽默搞笑的內容或許是這本書的主軸,但在看完搞笑的故事內容後,卻常常因為故事末的一句對白,或是蛋頭呢喃出來自內心深處對藍貓的感覺,而讓讀者的情緒隨著蛋頭的感性急轉直下,從咧嘴而笑變成一陣鼻酸。

「意志力的強弱決定奇蹟的發生率。」
圖/【意志力的強弱決定奇蹟的發生率。】大家的貓咪都因為科技的進步而發展出各種特技能力了吧?!

這本書不同於蛋頭在粉絲團分享的一般文圖,蛋頭還加入一些單元,用輕鬆的畫風來分享有關貓咪的常識。而在每個小插圖的下方,都有以藍貓作為第一人稱的心情故事並說出想對人類(奴隸)說的心理話......

所以我們都是幸福的

雖然自白中不時還是帶著喵星人一貫特有的淡定語氣和充滿自我的個性,但語氣中難掩對主人蛋頭的依賴和愛,一股暖流頓時瀰漫在讀者心中和腦海,讓人忍不住伸手摸摸趴在一旁陪讀的貓咪,並且輕聲告訴牠:我也會這樣愛你到永遠......
失眠總是有很多理由

圖/【失眠總是有很多理由......】還記得貓咪小時候一直啃著我們的腳,讓我們一夜無法入睡,早上起來比什麼都痛苦的日子嗎?

能被奴役,是至高無上的榮耀

對每一個喵星人的奴隸而言,這本書血淋淋地寫出奴隸們甘願被喵星人奴役的歡樂生活及心中複雜的感受,每篇小小格子的背後,藏著貓咪和主人對彼此莫名其妙的愛和依戀。

新成員加入

圖/ 本書最後,發現蛋頭家有新成員加入喔!恭喜蛋頭又多了一枚可愛的同居人,也相信這隻小薑貓會讓蛋頭的創作點子不斷,再帶給讀者N本可愛圖文日記。

想了解喵星人更多?這本書是最輕鬆的開始

而沒被喵星人臨幸的普羅大眾,更可以藉由此書學習如何讓喵星人奴役,同時暸解這是多麼歡樂的一件事。

real
在這裡偷偷公佈藍貓的真實身份......,原來是隻可愛的賓士貓!新成員也超級可愛的!期待新成員的加入再次跟蛋頭擦出愛的火花~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