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趣野餐】妞新聞 X 流浪動物花園 野餐做公益 | 愛趣味 | 佳佳

本(10)月4日,妞新聞與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攜手,在華山大草原舉辦秋日午後野餐Party「不然趣野餐」活動。

 
1.jpg
圖/華山大草原露天野餐音樂會 民眾紛紛帶狗狗同樂(來源:作者)
 
現場提供豐盛美食、露天音樂會、抽獎活動、認養會以及毛小孩互動等行程,並邀請《寵物小確幸》主持人邵庭擔任活動愛心大使,與民眾同樂,現場民眾還有機會獲得澳門喜來登機加酒兩人行和美圖手機!
 
7.jpg
 
妞新聞旗下電子商務平台LiKEE與其他早午餐品牌合作,推出299元餐點捐贈,募款總額已超過10萬元!販售所得將全數捐助流浪動物花園協會,作為貓狗照護基金。
 
16.jpg
圖/流浪動物花園協會送養活動。成犬乖巧地坐著,等待民眾摸摸他們(來源:作者)
 
當天更有眾多熱情的創作樂團響應愛心活動,包含BlueBox藍色盒子、Crispy脆樂團、Cozy Diary 輕日記、核桃KurumiQPiA吳蓓雅、The Lighters萊特姊弟,都是無酬演出,帶給野餐民眾一場悠閒自在的草原饗宴。

 5.jpg
圖/華山大草原 民眾帶狗狗同樂(來源:作者)
 
活動最後,第一大獎「澳門喜來登機加酒兩人行」由邵庭幸運獲得!紹庭不只親赴收容所領養狗狗,在愛心捐款方面也不遺餘力,據主持人透露,紹庭本人就認購了20多份愛心早午餐,因此獲獎也算是實至名歸,絕非內定。
 
17.jpg
圖/藝人邵庭幸運抽中當天最大獎,澳門喜來登兩人同行!(來源:作者)
 
當天與會者,無非是自身有養毛小孩,或是想要領養毛小孩的民眾,因此,他們想要照顧這些還沒找到家的貓狗的愛心,不需言語,就能自然流露真情,狗狗們也努力展現出自己乖巧、活潑的一面,拼命為自己爭取一個「永遠屬於他」的家。
 
14.jpg
圖/流浪動物花園協會送養活動 成犬對民眾和志工撒嬌 (來源:作者)
 
在送養會現場,可以透過志工對狗狗們溫柔的眼神,看出他們從救援、照護、調養到幫他們找家的過程中,最真摯的情感。
 
9.jpg
圖/流浪動物花園協會送養活動。幼犬玩寶特瓶耍萌(來源:作者)
 
如果你想要認養毛小孩,不妨造訪流浪動物花園的網站,可以找到許多送養貓狗的資訊,由於他們把這些動物都當成自己的孩子在照顧,救援前後差別很大,顯示出他們對每一隻動物的愛護,相對地,認養條件或許會比較嚴苛,但是,有心的領養人一定可以找到與你有緣的毛小孩
 
10.jpg
圖/流浪動物花園協會送養活動。幼犬安心的睡覺(來源:作者)
 
【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簡介:從起初《Rose的流浪動物花園網站》開始發展,主張「讓痛苦到牠這一代為止,讓幸福從牠開始」!每週2天、每年近100場送養活動,與民眾面對面溝通正確飼養觀念;並深入校園舉辦「生命教育」講座;以嚴格要求篩選認養家庭,每年送出超過500隻以上的貓狗!自2002年走來,已送養數以萬計的貓狗。
官網: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new.php
FB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ghome?fref=ts
連絡電話:02-2662-0375
 
 12.jpg
圖/流浪動物花園協會送養活動。幼犬努力與民眾互動,希望他的爸媽出現帶他回家(來源:作者)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