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客報報】新北認養小棧,再添6愛心店家 | 愛心情 | 凱倫兒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繼5月13日首波在新北市境內21間寵物用品店設置流浪犬貓愛心認養小棧後,第二波又有6間寵物用品店加盟愛心認養小棧,於7月16日設置完成,合作店家包含好狗命寵物用品店(樹林)、123寵物店(樹林)、狗狗公園快樂狗旅館(淡水)、PetPet寵物精品旅館(永和)、QCC寵物美學沙龍(土城)、亞旺寵物美容店(蘆洲)。

這次的認養小棧擴點代表著首波的活動已經引起共鳴,農業局長廖榮清非常重視,並親自參與好狗命寵物用品店樹林店愛心認養小棧開幕掛牌活動,好狗命寵物用品店總店長曾錦皇率旗下新莊店店長林冠廷及中和店店長盧相權一起共襄盛舉,希望將首波認養毛寶貝的喜氣帶給樹林店店長李柏澔,總店長曾錦皇表示:「我超級支持認養不棄養,看到新北市動保處推出的愛心認養小棧,就覺得這是一個可以為這些弱勢小生命盡一份心力的機會,所以主動與動保處聯絡,並將旗下的店家加入愛心認養小棧的行列,希望此舉能夠引起拋磚引玉之作用,激起更多店家加入認養小棧,幫助毛寶貝們找到個甜蜜的家。」

IMG_9419(左一李柏澔店長_中-曾錦皇總店長_右-農業局長_廖榮清).JPG
圖/左一-李伯澔店長、中曾錦皇總店長、右農業局長廖榮清

在這寸土寸金的時代裡,想要在住宅區或鬧區蓋大型的動物收容所,無異是緣木求魚,因此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希望利用寵物用品店家接近民眾住家的地利之便,將動物之家的毛寶貝直接送入民眾生活的核心區域,大大增加曝光率。截至104年7月15日止,已共有64隻狗及54隻貓,占總認養數近1成,相信這次的擴大設點,能再為更多的新北市動物之家毛寶貝們帶來幸福的未來。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愛心認養小棧自推廣近2個月以來,認養成效顯著,顯示解決民眾交通問題,增加毛寶貝的曝光率,可有效提升認養率,新北市一直以來都是以友善寵物都市為目標,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寵物用品店家加入我們的愛心認養小棧,讓認養的觸角,能伸入各個區域、各個角落,將認養不棄養的風氣散播出去!

DSC07178(掛牌)-左_農業局長_廖榮清_右-曾錦皇_總店長.JPG
農業局長廖榮清、右曾錦皇總店長

※以上新聞資料由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提供

近年來動保意識抬頭,以認養代替購買、支持認養不棄養不再是口號,相信在政府主動帶領之下,可以推動更多民眾身體力行,生命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拒絕購買,才能制止非法繁殖業者。

寵物不是東西是家人,當你願意給他一個家的同時就必須考慮他的未來,不論生老病死都不遺棄他,他不會是你生命的全部,但是你卻會是他生命的唯一。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