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寵物展】必去『世界寵物照護趨勢論壇』盛大登場 | 新聞報導 | 糖橘子

一種新的全方位保健寵物照護觀念

還停留在只給家中寵物吃、住、玩嗎現在寵物照護的觀念已經慢慢在改變了。全方位保健寵物照護的觀念目前在歐美及日本相當受到重視。你還沒跟上腳步嗎?

今年台灣寵物產業發展協會聽到大家的心聲,特別在台北寵物展(7-10-7/13)期間,邀請CACIO伴侶動物照護國際聯合組織來台,盛大舉辦『世界寵物照護趨勢論壇』,分享最新的改善及提升毛寶貝生活品質觀念,機會十分難得。 

來自日本各界專家,教你高齡動物照護

會中邀請來自日本的專家學者群與大家分享寵物高齡化與居家照顧的課程,課程豐富且實用。例如高齡貓、犬居家照護及養生調理、不可不知的寵物舒壓按摩;新觀念寵物芳香療法、貓咪營養學、最近頗受討論的寵物美容(夏天到底該不該剃毛)及口腔照護的重要性等等... 

寵物芳香療法、按摩講座,顛覆老觀念

老犬照護專家暨復健訓練師,高橋佐奈小姐會針對高齡犬居家照護做講解;知名作家日本寵物按摩協會理事長,石野孝醫師,在講座中教導飼主在日常生活中以簡單手法按摩寵物,不但能增進與寵物的互動關係也能同時了解毛寶貝的健康狀態,最新的肉球診斷法也能這次講座中可以聽到;鮮少在台灣露面的醫藥芳療協會理事長,吉田晶一先生,這次也非常難得來台傳授醫藥寵物芳香療法,顛覆以往寵物對於使用精油的老式觀念。

2015寵物展新聞稿用按摩
▲按摩是增進飼主與貓咪最好的方法之一。 想按摩看這

經驗分享:
CACIO伴侶動物照護國際聯合組織的宇枝優見老師,飼養一隻活潑可愛、毛絨絨的比熊犬-KUKU。由於KUKU在年幼時就與媽媽分開,造成牠有分離焦慮的問題。

每當宇枝老師要離去工作,就會開始嚎哭,乞求主人留下來陪牠。長期下來造成相當大的困擾。後來宇枝老師特別為此學習了寵物按摩和醫藥芳香療法的課程。將課程中學習到的心得融入生活中。一段時間後,明顯改善了KUKU的分離焦慮症,彼此間的信賴關係也加深。同時藉由這樣的互動還能每天觀察KUKU的身體變化,對其健康狀況更加瞭解,一舉數得。

2015寵物展新聞稿 宇枝優見2 
▲宇枝老師於6月在台中寵物展分享心得及按摩課程,獲得廣大迴響。

關於 CACIO關懷伴侶動物國際機購: 
主要活動在日本。以提升伴侶動物生活品質(Quality of Life, QOL)為主要目的之活動組織團體聯盟。積極尋求除了上醫院外,還有更多可以讓毛寶貝們的生活品質、生命質量提升的方法。寵物替代療法、疾病預防、全方位保健的寵物照護觀念的先行者。 


2015寵物展,『世界寵物照護趨勢論壇』課程表:

2015寵物展新聞稿課程表

想了解更多嗎?這麼棒的課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可至台灣寵物產業發展協會的網站報名。報名請點這裡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