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萌】小貓咪「藝妓眉」超可愛 網友虧沒卸妝就睡覺了 | 新聞報導 | 墨汁

網友柯佩萱在臉書上貓咪社團分享自己貓咪「小醬」熟睡的照片,超有特色的眉毛令網友們忍不住跪求「要看開眼照啦!」

藝妓眉07.jpg(浮水印)

藝妓眉06.jpg(浮水印)
圖/看小小醬可愛的眉毛搭配各種各樣的睡姿,真是撩人(柯佩萱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藝妓眉05.jpg(浮水印)
圖/好啦!好啦!應觀眾要求,開眼照來了。(柯佩萱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柯佩萱說,小醬是個小男生,養了一個多月了,是從朋友那邊得知貓媽媽已經去世,然後決定接手認養的。「那時候小小隻的瘦巴巴的,而且超愛喝奶。現在看他一天一天長大 ,心裡也越來越開心。」

藝妓眉 02.jpg

一開始只是想分享小醬越來越大、超可愛的睡姿(但是醒了就調皮),沒想到照片一出大家紛紛討論起小醬這對超可愛的藝妓眉,網友還虧小醬「帶妝睡覺會長痘痘捏!」、「其實他是熊貓吧!」、「他的臉總讓我想到李組長眉頭一皺....」

藝妓眉01.jpg(浮水印)

藝妓眉03.jpg(浮水印)

小醬如此逗趣討喜的眉毛,彷彿是上天彌補牠失去媽媽的補償。相信牠這輩子都會如此可愛幸福,不但快快樂樂在愛牠的好人家裡當好命貓,也會無法停止地散播歡樂給周圍的地球人。特別希望小醬可愛的故事和照片,能夠再一次讓大家理解,領養取代購買的重要,以及領養貓咪是幸福的開始。

藝妓眉04.jpg(浮水印)

關於領養不棄養 ——————
請和我們分享你和貓咪動人的小故事!

相信嗎?一個小小的分享,影響力卻是無限大。分享生命中的小幸福和好觀念,可以讓很多人更深入思考這些觀念,因此決定要效仿與學習,以領養代替購買。流浪貓一樣可愛,一樣撒嬌,一樣會變成你們最棒的家人,心靈的伴侶。

你也有你跟貓貓/狗狗的動人故事嗎?歡迎留言或私訊「寵物滔客線上雜誌」粉絲團或LINE官方粉絲團(LINE搜尋:@pet.talk),你的故事將有機會被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為更多毛孩子找到幸福溫暖的家。

一個領養,就拯救了一個生命,一次購買,為銷售而繁殖的意圖,成就了後面數以千計的生命在收容所、馬路上、繁殖場內消逝。期待大家都能一起幫忙宣導最棒的動物保護觀念,領養不棄養、不購買。

寵物滔客線上雜誌與你一起支持領養不棄養,#愛是一輩子的責任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