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了沒】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寵物窩 | 愛照顧 | Q小蓉

夏天到囉!毛茸茸的溫暖貓窩雖然可愛,但這種天氣大概沒有幾隻貓咪願意再待在裡面,此時更換貓窩的首選就是下面這種清爽透氣的貓窩啦。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01.jpg
 
貓咪有藏身於洞穴中躲避敵人的天性,所以貓咪喜歡待在半密閉且略為狹小的空間。但有些貓咪可能較為神經質,因此若是太過封閉的空間,他們反而不願意進去
 
而這款藝術手編寵物窩鏤空的設計,既有隱密性,又不會讓貓咪或狗狗害怕進去,如果家中寶貝不睡有屋頂的窩,不妨試試這種鏤空式的。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02.jpg
 
材質方面,小編原本以為它是藤編的,收到之後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是食用級PP材質,也就是西餐廳裝餐前烤麵包的藤編籃等級,可耐高溫到120度,不會釋出毒物,可以讓寵物安心食用,呃,不對,是安心使用。
 
對小編來說,這種材質有三大安心:
1、即使貓咪使出貓爪攻擊也不怕被抓壞。
2、直接用水沖洗即可,既方便又不怕藏汙納垢。
3、即使貓咪狗狗啃咬,也不至於吃下有毒物質。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03.jpg
 
另外,這款寵物窩附的是薄型軟墊,直接丟到洗衣機清洗即可,同樣方便。圓弧造型也很優雅,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美。
 
喵星人試睡報告
 
才剛擺出來,貓小弟就「自投羅網」,進去看一看聞一聞,馬上躺了下來,表示非常滿意。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04.jpg
 
但貓老大很快就聞風而至,跑來鳩佔鵲巢啦。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05.jpg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06-1.jpg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07-01.jpg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08-1.jpg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09-1.jpg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10-1.jpg
 
後來小編睡著了,半夜醒來就看見兩個小朋友窩在一起,平常只有天氣冷他們才會一起睡,所以這種悶熱的天氣看到這樣的景象,還真是讓小編嚇一大跳呢。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12.jpg
 
這款寵物窩除了貓咪以外,12KG以下的中小型犬也能使用,看樣子兩隻貓咪也沒問題呢。
 
耐抓耐咬好清洗的時尚手編貓窩--013-1.jpg
 

趕快買一個給貓主子享用吧:【貓狗專用】藝術手編寵物窩


※本文版權屬於《寵物滔客》線上雜誌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