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發揮母愛,守護被遺棄的嬰兒。 | 愛照顧 | 凱倫兒

許多家庭都會因為家中有新生命的誕生,而選擇將寵物轉給他人照顧,但是俄羅斯這隻貓咪絕對會顛覆你的想法。

TalkMedia35820150118212708

這隻名叫Masha的流浪虎斑貓,被當地居民發現與一個小嬰兒一同躺在一個紙箱哩,在寒冷的零下溫度用他的體溫保住了一個小嬰兒的性命。

喵星人救嬰兒3

根據長期餵養他的當地居民Irina Lavrova表示,Masha居住在他們社區,是一隻很優雅又和善的貓咪,每次經過他們家都會打招呼,因此當她聽到Masha發出叫聲的時候很驚訝,以為他是不是受傷了,走近一看發現他躺在一個紙箱裡,旁邊還躺著一個嬰兒,嬰兒穿戴很整齊,留下他的人還在箱子裡放了些許的尿布與嬰兒食品。

喵星人救嬰兒2

居民發現嬰兒後立刻送到最近的醫院做檢查,因為沒有失溫保住了小嬰兒的性命。當地居民現在都稱Masha為英雄,並且更加寵愛他給他許多他愛吃的零食。

喵星人救嬰兒1

只要讓小孩與毛小孩循序漸進的和平相處,相信牠們一定會是你最佳的小保姆。

※以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新聞資料來源:New York Post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