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歡迎五貓咪合拍公益MV迎接夏天! | 歡樂趣味 | 墨汁

知名食品公司雀巢(Nestlé) 旗下 "Nestlé Purina PetCare Company" 公司所擁有的貓食品牌『喜躍貓糧』(Friskies),行銷創意點子不斷,繼2012年底推出一系列給貓咪玩的APP (不但有單機版,還有貓貓主人同樂版....)後, 今年他們再度挺身公益,找來全球最受歡迎的五隻貓咪:無時無刻不在生氣的不爽貓 (Grumpy Cat) ,表情豐富讓人捧腹大笑的娜拉 (Nala Cat),擁有全世界最可愛翹鬍子的時髦先生漢密爾頓 (Hamilton the Hipster Cat),看不見卻永遠快樂面對每一天的盲貓奧斯卡 (Oskar the Blind Cat) 和當他眼睛的克拉斯 (Klaus) 一起入鏡,在夏季新品貓糧MV —— 《夏日貓咪》 Cat Summer 中盡情玩耍,一起享受美好的夏天。

Cat Summer

值得鼓掌的是,這個MV每被點閱一次,喜躍貓糧就會捐出一餐給任何需要的貓咪,最多捐出一百萬份食物。所以,趕快動動手指,看一下並轉發這個可愛清涼的影片給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幫助餓著肚子的貓咪們賺份晚餐吧!
希望這個美國行銷活動案例能夠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台灣社會大眾和其他有能力的台灣公司行號,一起加入公益愛心的行列,不但幫助自家產品的銷售和建立愛心公益的品牌形象,更可以幫助很多受難動物,把一部分的利潤回歸公益,讓這個社會更進步、更美好、更有愛。

Cat Summer
圖/ 對了!喜歡不爽貓的朋友們:不爽貓最近出書了,黑色幽默及搞笑對白很適合平常壓力太大的台灣人,趕快來一本陪你渡過不爽的人生吧!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