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聯許願池】今年有何願望?貓奴DIY春聯歡樂健康一整年! | 歡樂趣味 | 墨汁

一年「咻」的一聲又過去了,今年大家的貓咪過得好嗎?有沒有健康、有沒有乖乖喝水、好好撒尿呢?身為貓奴隸,在過年前除舊佈新時,記得拿出生灰塵已久的毛筆、墨汁和紅紙,一起把新年的祈願寫成春聯,讓貓咪和人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逢凶化吉,天天健康快樂。

以下提供這些貓口之家專用春聯創意給大家參考,包準讓過年來訪的親友們不但可以感受到濃濃過年氣氛(不是貓砂味.....),還會為你的幽默和創意大笑三聲呢!

除舊佈新寫春聯;創意搞笑過好年!

黑棉:「馬麻你要寫什麼啊!?」

春聯1.JPG

一願貓咪都給抱;腳腳不踢嘴不咬!

黑棉:「馬麻你一定不是在說我,我平常最乖都可以隨便抱的!」

春聯2.JPG

二願貓咪不變胖;維持窈窕最健康!

小虎:「馬麻你太針對我了,人家那裡胖了?!吃飯時間到了嗎?」

春聯3.JPG

三願貓咪多喝水;健康快樂媽不累

墨條:「我最喜歡喝水了,所以我都不用看醫生,都是姐姐要去打針!」

春聯4.JPG

四願貓咪相親愛;不打不咬傢俱耐!

虎虎:「麻~我每次都輕輕咬妹妹屁股而已,她就伸指甲用力打我!」

春聯15.JPG

五願貓咪尿多屎多,好吃好睡快樂過生活!

雖然尿多屎多對於鏟屎官們來說,天天都得努力工作,但是切記這樣貓咪才是健康的!總比因為腎臟問題要去看醫生打針來的幸福。所以今年也要好好許願,希望貓咪新的一年也要多屎多尿多健康!

春聯12.JPG

貼完室內和貓咪的東西,整個家裡頓時充滿了搞笑的喜氣,但也別忘了家裡的大門口也要發揮創意和文學造詣,來一個創意對聯和橫批。貓奴們可以用自己的貓咪名字(也可轉成疊字比較可愛)來當門簾的開頭字,讓春聯充滿個家特色,讓鄰居一頭霧水笑開懷。

虎虎:「我帥嗎?」「跟你說哦!我是右邊那個裡面的虎虎生風!」

春聯5.JPG

同場加映幕後花絮:「導演,俺拍完了,可以放飯了嗎?」

春聯6.JPG

墨條:「哇!我的名字也出現了耶!」「我是墨條,把拔馬麻都叫我條條,請多指教!」

春聯7.JPG

大家不用太在意字寫得不好看,墨汁麻為了帶給大家歡笑與發揮創意,也早就豁出去了(臉皮一點也不薄啊......)

春聯8.JPG

剛剛寫好的方形春聯,在家裡許多貓咪地盤都可以隨意貼上。例如貓咪喝水的地方,春聯許願池就出動了,希望貓咪們今年也要頻繁地大口喝水,才不用到醫院報到啊~

虎虎:「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噴泉水真好喝~」

春聯9.JPG

方形春聯上也可以隨意畫一下圖案,讓春聯更添可愛風格。

春聯16.JPG

胖虎因為體重暴增超過6公斤了,所以今年首要目標就是減肥,回復剛結束流浪時的苗條身材,所以牠的專用減肥飼料桶當然少不了把拔馬麻的願望。至於那永遠不長肉的黑棉和墨條的飼料桶上,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好康,幫牠們貼上山珍海味,讓挑食二人組每餐都乖乖吃光光!

虎虎:「馬麻你壞壞,說人家壞話,還偏心~~ 」(擦淚)
「那我是右邊這個桶子嗎?」

春聯10.JPG

可憐的棉棉因為跟虎虎一樣是男子漢,也因為沒有葛格這麼 MAN,常被葛格咬屁股咬到掉毛。今年馬麻幫牠許下不被葛格咬的願望,希望今年不要再掉毛啦!

棉棉:「謝謝馬麻,我也希望今年能夠當個男子漢!」

春聯11.JPG

墨條這臭小妹是最愛拍屁股又最愛忽然變臉,迴旋踢把拔、馬麻的眼睛和瞬間使出左右連環勾拳打奴隸臉的傢伙。所以今年也要貼上「給抱」乖乖符咒,上天保佑我們今年不要再傷痕累累、血流不止、瘀青黑輪的出現在同事面前了。(合十)

條條:「說我嗎?哪有!?人家最乖了」(踢)

春聯13.JPG

大家家裡也有貓門嗎?(過完年後敬請期待如何安裝貓門的文章)貓門超級好用,不論夏天開冷氣、冬天開暖氣或者是貓咪需要隔離吃飯(避免亂食),貓門都是非常方便又節省開銷的貓奴必備產品。記得貓門上面也可以貼上出入平安的字樣,保佑貓咪過門時不會卡住?(小虎你再胖下去可能就會發生了)出入時也不會撞到頭~

春聯14.JPG

不愛洗澡或是洗完澡毛會打結孩子的家長,也可以在浴室裡貼上各種許願哦!

虎虎:「馬麻拍我拍我,不要只拍美眉」

春聯17.JPG

最後祝福大家,過年放假能有很多時間跟家人朋友和毛孩們好好歡聚、好好休息或是有機會動工,開始平常很想DIY卻一直沒空開工的貓咪傢俱或玩具。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人貓都健康快樂、喵事大吉

春聯18.JPG

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嚕 ........
恭喜發財好運喵喵來 (翻譯)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