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都叫不來3》對貓來說,什麼才是幸福? | 好書推薦 | Q小蓉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3-004

我替撿回來的小貓取了名字叫小鼓。
為了討厭貓的嘰嘰和小梅,
我開始找收養人,
可是小鼓已經完全融入了我們。

把小嘰嘰當成母親,老是跟在她屁股後面的小鼓。
把我的耳垂當成乳頭來吸的小鼓。

老實說,我對她的疼愛,
已經到覆水難收的地步。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3-001

引起廣大貓奴共鳴的《為什麼貓都叫不來》很快又推出第三集了,小梅和杉作的關係更進一步,他們的生活中也多了個新成員--小鼓。

住在傳統日式房屋的拳擊手漫畫家原本像是個大老粗,在跟貓咪相處後,卻能夠細膩地觀察貓咪的生活,甚至對流浪貓的憐愛之心油然而生,心變得柔軟而溫柔。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3-002

愛貓的人都知道,養了第一隻就忍不住會想養第二隻、第三隻,也知道一旦跟貓咪相處過後,什麼品種、花色早就拋在一邊,因為你愛上的是他的舉手投足,是他有意無意間流露出對你的依戀。但曾經先後養過兩隻貓以上的人也很清楚,舊有的貓咪很容易對新來的貓咪感到敵意,為了小梅和嘰嘰,杉作會採取怎樣的行動呢?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3-003

這次的贈品也比之前豐富得多!除了有首刷限量的《為什麼貓都叫不來3》兩款票貼,各大網路書店也有貓咪疊疊樂、貓房子和手工真皮女鞋等獨家好禮可以抽獎。

IMG_6042-001

※本文版權屬於《寵物滔客》線上雜誌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