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保母樂Talk系列│虎斑控大集合! | 愛心情 | 樂*LOVE

前陣子日本大創推出了一系列貓咪商品,許多貓奴肯定都被燒到了吧?部分店面也呈現商品不齊全或是缺貨等狀況,保母則是去了好幾次不同間的大創,才買齊了想收藏的貓咪商品。

▲琳瑯滿目的貓咪商品

▲貓頭造型便條紙,每一張都是彩色的喔!

在保母照顧過的貓咪當中,虎斑貓也占了不少比例,總是深深被牠們獨特的「超萌」氣質所吸引,而絕大部分的虎斑貓在個性上比較調皮、愛玩,相對的也比較親人不怕生。當然,也是有比較害羞的,不過保母發現,牠們雖然怕生,但是不太具有攻擊性,可以隨著時間累積來取得信任,甚至是零嘴誘惑,都能夠與牠們更貼近喔!

然而,面對個性害羞的貓咪,其實不打擾就是對牠們最大的溫柔,事實上,牠們都能感受到的,所以想要踏入到府代養保母行列的朋友,若面對怕生、難以親近的貓咪時,請不要為了展現熱情而頻頻主動靠近,這樣反而會更讓牠們無法卸下心防。

藉由這篇文章,保母要帶大家來認識幾位個性不同,是都很可愛的虎斑好朋友。

▲新北市/小笨蛋。其實是非常聰明的孩子,喜歡在餐桌上打滾與撒嬌。

▲新北市/小琥。是位文靜的女孩,熟識了之後才會開始撒嬌。

▲新北市/小虎。個性相當好動,幾乎沒有看過她安靜的時刻,全家都是她的遊樂場。

▲台北市/花花。個性比較害羞,但是獻上零嘴之後,比較允許保母靠近了。

▲新北市/老虎油。也是一位害羞的女孩。吃了幾次零嘴後,心房逐漸敞開。

▲台北市/歐北嘉和歐北灰。這對同胎兄弟一開始也是很怕生,但隨著照顧的次數增加,越來越會撒嬌了。

台北市/小虎。本以為是極度害羞的超熟齡貓,但保母第一天到府時,他就立刻來討摸摸了。

▲台北市/倪娃娃,非常害怕陌生人。總是這樣躲在沙發後面,無論用什麼零嘴都無法成功誘惑她現身。

外表上,雖然大家都是虎斑,但由於紋路與臉型的不同,再加上個性的差異,因此,也更顯得每一隻貓咪的獨特性。而且,在照顧這些虎斑好朋友們的時候,保母也發現牠們的胃口都很好,大多偏愛乾糧與零嘴,但對於罐頭就蠻挑剔的,相信應該也有許多貓奴感同身受。

你們家的主子也是虎斑貓嗎?歡迎與我們分享喔!

▲保母家的主子是金吉拉,所以就讓他帶個面具充當一隻偽虎斑貓(笑)。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