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貓迎春】金雞大吉 可愛貓咪找家中!安全第一,春節出遊別忘記! | 新聞報導 | 墨汁

年度最熱鬧、充滿節慶氣氛的春節即將到來,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今發出新聞稿,希望新的一年,找家的貓咪都能找到好人家,也不要再有故意傷害動物的事。同時也發出可愛貓咪賀年卡,並盼藉此機會把兩隻尚在找家的小可愛「爺比」(下圖右)以及「小兔」(下圖左)成功送養,配對到好人家,在新的一年,為新家人招財納福,也為自己多賺一些罐罐迎新年!
 
春節
 
賀年卡貓模(右):明明是拍過年賀年卡照片,變成拍證件照的「爺比」是個健壯溫和待人的好男兒。賀年卡貓模(左)從天井掉下來的「小兔」現在是個活潑愛動的皮小孩。協助攝影/ J. Su Foto(吉靚攝影)
 
春節帶寵物出遊 別忘「安全」和「尊重」
 
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並提醒大家:
✔過年若有帶著動物移動,請務必要做好安全措施及保暖!
✔請使用安全可靠的寵物用外出籠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請先查好規定,不要直接抱著動物上車
✔搭乘期間請勿把動物抱出,尊重會怕動物的人,我們要做個優秀的寵物飼主。
✔有些動物搭車會暈車,搭乘前請勿餵食過多食物,以免加重症狀(必要時請詢問獸醫注意事項)。
✔若留置動物在家,請注意天數不可過長。食物、飲水、防寒措施請做好。建議找親友至家中查看狀況,以避免憾事發生

ABOUT 貓咪認養
 
有意認養爺比者或想找尋適合貓咪的讀者,請直接到送養中心看貓。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送養中心: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81號1樓
★時間:每天下午2點至晚上8點
★聯絡方式:02-27261079
★注意事項:
1. 免預約
2. 第一次看貓不用帶提籠來
3. 認養人需年滿21歲
4. 學生需家長同意、需能接受認養前探訪(大台北地區優先)
5. 簽立認養切結書、晶片登記
 
新聞稿/照片提供: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