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攜帶喵星人】細緻到令人驚奇,獨一無二的喵咪小物 | 歡樂趣味 | 墨汁

身為貓奴隸的寵物主人們一定了解這種感覺:每天都少不了喵星人的陪伴,不管每天上班多辛苦,看到寶貝們的照片就不自覺融化了,繼續充滿動力地努力賺錢,才能帶好吃的罐罐回家孝敬主子們。

貓咪產品005 cat.jpg

當然,客制化設計公司們也看到了這個商機,想盡辦法讓貓奴隸們可以把家裡的寶貝化成各種隨身產品,這些客制化小物不但可以讓主人跟貓咪永遠不用分開,看到的時候還會不由得驚嘆:好可愛哦!

貓咪駕照,把貓咪身分證大頭照帶著走

首先介紹的是貓咪ID,這是一款客製化的貓咪駕照鑰匙圈或項圈,上面詳細記載了貓咪的名字、主人地址、電話、貓咪品種、毛色、性別、身高體重等等......。最可愛的部分就是貓咪的大頭照了,這樣當作項圈,可以讓走丟的貓咪更快找到家,當作主人的鑰匙圈,更是可以讓主人不時一解相思之情呢!

貓咪產品002 cats.jpg

貓星人小褲褲,跟貓咪最親密的接觸

再來就要介紹這個『絕對親密』的貓咪小物了,把貓咪穿在屁屁上,讓貓咪時時刻刻都跟主人有最親密的接觸,這個點子如何?

貓咪產品013 cat.jpg

貓咪手機殼,只有你跟貓咪間最甜蜜的悄悄話

手機殼也是近來比較常見的客製化商品之一,可以把貓咪的可愛照片印在手機殼上,每次講電話就可以看到貓咪了!

這款手機殼設計的特別可愛,好像貓咪窩在洗臉盆裡涼快還一邊偷看的樣子,如果可以拍到自家貓咪在臉盆裡的照片,再加上一點Photoshop 後製一下,就可以有下面這樣俏皮可愛的效果嘍!

011 cat貓咪產品

喵星人大頭抱枕,讓喵星人最萌的臉龐幫你裝飾居家

最近也很流行印刷貓咪枕頭 —— 把圓圓大大的貓頭變成圓鼓鼓的抱枕,尤其是用自家貓咪的照片來製作,貓咪的可愛大頭就可以幫客廳添加溫馨活潑的氣氛了!

貓咪產品000 cat.jpg

最可愛的部分就是貓咪的立體耳朵啦!是不是讓人愛不釋手呢?!

貓咪產品001 cat.jpg

貓咪針織玩偶,讓喵星人化身可愛卡通人物陪伴孩子長大

不喜歡太寫實,喜歡有點創意變化的主人,也可以把貓咪照片給厲害的原創設計店家代工。像下面這款貓咪針織抱枕,就是參考家裡貓咪的外觀,把牠變成可愛漫畫模樣,觸感連小朋友都喜歡,讓家裡頓時充滿童趣氣氛呢!

008 cat貓咪產品

下面這些就是可愛抱枕和他們「本尊」的合影了,設計師是不是很厲害!

貓咪產品009 cat .jpg


擬真貓咪抱枕,到底誰才是真的喵星人?!

不光是全身針織漫畫抱枕,現在更有很多設計店推出了客製化的貓咪寫實全身抱枕印刷服務。只要你提供貓咪的全身照,他們就可以幫你把貓咪變成1:1的立體抱枕喔!

貓咪產品.jpg


遠看跟真的一樣,真的是太可愛啦!!
一起來把寶貝最可愛的那個表情製作成永遠的紀念吧!

貓咪產品012 cats.jpg


微貓咪工藝,把貓咪縮小於掌中帶著趴趴走

再來要介紹的是陶瓷材質的客制化貓咪商品,這個商品所需的製作時間和工藝又比上面介紹的印刷技術來的難多了。但是質感真的好的沒話說呢!放在辦公桌上,一看到就不自覺微笑,心情大好。

貓咪產品007 cat.jpg

貓咪戒指,圈住你跟喵星人一輩子的約定

喜歡帶戒指的主人,就一定忍不住想要下面這個客製化商品了吧!把貓咪和狗狗繪製的如此栩栩如生,戴在手指頭上,走到哪兒都不用跟貓咪分離了!

006貓咪產品

貓咪項鍊,永遠把貓咪放在心上最重要的那個地方

貓咪項鍊也是現在很夯的客製化貓咪小物,不過設計師的功力真的要很厲害,才能把每隻貓咪的神韻和特色畫得這麼像,讓人的眼睛離不開這個可愛項鍊。

貓咪產品004 cat.jpg

把最寶貝的貓咪,時時刻刻掛在胸口—— 最靠近心的位置,代表著,媽咪永永遠遠、時時刻刻都把你放在心上。

貓咪產品005 cat.jpg

這些設計師真的很厲害,把貓咪們畫得又可愛又有特色,一起來看看一些特別的項鍊作品吧!

貓咪產品010 cats.jpg

最後要介紹的也是項鍊客製小物,但是不同於上面的陶瓷和軟陶材質,下面這個是把貓咪畫好之後,再用凸模覆蓋,製造立體效果的項鍊。在紙上畫貓咪可以達到更仿真、更細膩的效果,可愛的項鍊還有耳朵畫龍點睛,讓貓咪項鍊加倍可愛。

貓咪產品003.jpg
photos via Etsy:GusandRami/FlowerLandShop/intheseam/JeffHaynieArt/zolayka & casetify.com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