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拿鐵吧!超逼真貓咪拉花一分鐘完成 | 歡樂趣味 | Q小蓉

不論是拿鐵也好,卡布奇諾也罷,只要精心在奶泡上畫出美麗的拉花,這杯飲品看起來似乎就會讓人感覺十分美味。
 
那如果是超逼真的貓咪拉花呢?
 
002
 
其實這是在PhotoFunia上製成的合成照片,原本的照片長這樣:
 
001
 
是不是可愛又逼真呢?來看看其他照片的合成效果。
 
004
 
003
 
006
 
005
 
008
 
007
 
010
 
009
 
012
 
011
 
也想做一杯你家貓咪的拉花嗎?只要依照以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
 
STEP 1
 
到PhotoFunia的網站,點選左列的Misc後,點入Cappuccino。
 
photofunia STEP 1
 
STEP 2
 
按下Choose photo。
 
STEP 2
 
STEP 3
 
按下Browse,選擇電腦硬碟裡的照片(支援10MB以內的jpg、png或gif格式的圖檔)。
 
STEP 3
 
STEP 4
 
選取想要合成的部分後,按OK。
建議框框可以放大一點,否則邊緣會被吃掉。
 
STEP 4
 
這個網站裡也有很多其他的合成照片,例如雜誌、電視牆等等,不妨把貓咪的照片拿來試試,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文版權屬於《寵物滔客》線上雜誌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