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驚奇-羊咩咩的異想世界】令人噴飯、目瞪口呆的羊咩咩慘叫聲! | 歡樂趣味 | 墨汁

大多數人對羊咩咩的印象都是反應慢、溫溫吞吞,不過,你可能不知道,其實羊是非常聰明的動物。牠們的學習能力很強,反應力也快,不但能快速學會鑽洞或是開柵欄逃跑,還會想盡辦法往高處爬。也因此牠們總會做出一些很奇妙的舉動,常常讓看的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被牠們脫序的行為逗得捧腹大笑。

除了死命的往高處爬,連垂直的山壁、高聳的樹枝和別人的背也不放過,牠們最令人津津樂道、笑破肚皮的就是他們各式各樣的慘叫聲。不禁讓人懷疑:白白都是羊,叫聲那ㄟ差這麼多?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進入羊咩咩的異想世界吧!

美洲昏倒羊
據說這是天生基因缺陷導致的狀況,這些羊無比的膽小,在牠們旁邊開個傘就全軍覆沒、昏倒在地了。但可別太常嚇這些羊,會出"羊"命的!
過動跳跳羊 
個頭這麼小,也不知哪兒來的活力,怎麼跳都跳不累也停不下來........

就是愛飛簷走壁
山羊也沒為了什麼目的,就是喜歡挑戰幾近垂直的岩壁。

驚聲尖叫羊
不騙你,牠們真的是這樣叫的........ (在辦公室看不要笑太大聲!)
最後,來個趣味大蒐集吧! 原來......羊咩咩是這麼有喜感的動物啊!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