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亂鬥全球性感男模!究竟誰能贏得女孩兒的芳心? | 歡樂趣味 | 墨汁

世界級男模們全球屹立不搖的地位,因為近年來喵星人大舉加入自拍和麻豆戰場後已經為之動搖。這次,男模為了鞏固麻豆界最性感、最俏皮、最高人氣的地位和奪回女孩兒們的心而使出當家本領和渾身解數。究竟,團結起來賣弄性感的他們,是否能重新贏回最受歡迎寶座呢?

喵星人亂鬥性感男模!誰擄走了你的芳心?

性感寫真照的首要重點,當然免不了濕漉漉的頭毛~

011
男模:(瞇起眼) 我看穿你的心靈.....
喵模:(睜大眼) 我看到你手上有罐罐!!

善用道具篇

有時某些道具可以表現出酷勁和壞男孩形象..... (當然,為了未成年喵模健康著想,我們發給一支吸管代替.....效果有增無減~)

013
男模:(吸~)看到我手的肌肉線條和性感人魚線了嗎?
喵模:(啃~)看到我打遍天下無敵手的饅頭手手和柔軟的肚肚了嗎?

再來一張使用道具的方式:

004
男模:(吸)Got Milk? 看你如何抵擋男孩兒喝牛奶~
喵模:以為我不會? 來人啊!朕要喝一口貓咪專用奶(張嘴)

據研究顯示,女孩兒對愛看書的男人會深深著迷~

009
男模:Hi! There....  你在看我嗎?(噘嘴)
喵模:看啥毀,朕的貓砂挖了嗎? (好酷哦!!!尖叫!!!)

其實不太懂,為什麼被紅指甲的女人摸臉也是一種非常熱門的攝影取景........ (有答案的人可以在下面留言幫小編解惑 XD )

016
男模:鮮紅的指甲,摸著我性感微揚的嘴角。
喵模:鮮紅的......唔~ 好舒服喔~繼續摸、繼續摸呀! (完全忘詞,但可以原諒 XD)

性感姿勢篇

然後,偶爾試些特別的姿勢也可能引起廣大女粉絲的回應..... 

005
男模:.......(快拍好嗎?!筋要斷了 .......)
喵模:嗯~~你在看我嗎? (這個伸直性感大腿的動作我一天要做好幾遍呢 ~ )

再來,露出牙齒大笑的率性與自然,也是非常性感的拍照POST!

002
男模:Haha ! You're funny!
喵模:吼~~~ 為什麼尾巴不跟我玩!!!!

咬嘴唇..........這還用解釋嗎?

006
男模:咬嘴唇要配上性感胸肌!
喵模:呲牙咧嘴要配上渾身蓬鬆的毛毛~

憂鬱的眼神也是迷倒女孩兒們最有利的武器.......

017
男模:為什麼!為什麼上帝給我這麼多胸毛?
喵模:為什麼!為什麼上帝讓我全身都是毛?還要三不五時被毛噎到嘔吐在奴隸的枕頭上??
小編:我也想知道........為什麼總是枕頭......(默...)

真心誠意的祈禱姿勢,呈現出無辜的臉龐,也是要當師奶殺手的麻豆要學會的基本動作。

010
男模:Oh! Baby!!! 願神告訴我,沒有你我如何孤獨的活在這紛擾的世界.......
喵模:親愛的上帝呀: 可以拜託你讓我抓到紅點點一次嗎?只要一次就好!!

手勢才是性感趨勢

好的麻豆,(除了肌肉要持續練之外......)要懂得運用各種手勢來增加性感指數。但是,面對喵模來勢洶洶的『性感肉蹼全開』攻勢,男模隊陷入苦戰......

018
男模:來來來!哩來、哩來、哩來!!
喵模:給你看!我們手掌裡面隨時都握著小熊喔!有咩有~~ 
小編:有有有!(點頭如搗蒜 + 已萌昏)

用手臂支撐身體的姿勢,率性和瀟灑的感覺表露無遺.......

008

男模:.......... (演沉思者 ing )
喵模:小妞,你在看偶嗎? 我可是貓界追夢人 -- 溜得滑!

再來為大家表演的是,拍照時『打叉叉手勢』的運用......

003
男模:喔!不能有眼神的交流,這樣只會讓我們永遠離不開彼此.....
喵模:喵的勒!老子還沒睡夠,素誰給偶放這些愛咔嚓咔嚓的傢伙進來的.....(用力壓)

接下來又是榜上有名、最銷魂拍攝姿勢:咬手。(其實咬什麼都很性感啦!舉凡被單、衣服、眼鏡.....老鼠尾巴 都是常見的性感啃咬道具)

007
男模:小明的爸爸的兒子叫什麼? 唔... 我需要思考一下....
喵模:小明的爸....唔...手熟好香哦~我先吃一下哦~

其實.....腋下才是最性感的地方??!! XD

001
男模:聞到我最man 男性的味道了嗎?
喵模:瞧我的粉嫩小凹凹夠性感吧!性感還不來幫我抓抓....(眼神迷濛)
小編:(點頭)是!馬上來!

最後,再來幾個不是隨便學學就會的高難度性感照:

1. 小鬍子 

012

有些女孩兒就是喜歡小鬍子這一味的呀~  可是鬍子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留成這麼好看性感的......

2. 曼妙舞姿

014

這可就真的需要苦練+真功夫了! 瞧那腿部肌肉線條、扭轉的腰部和兼具力與美的尾巴,喔!真是太性感了!

3. 運動員動態捕捉

015

這麼高難度的動作,需要長時間鍛煉整體核心肌群才有可能達到的境界,看來也只有這個看似擁有麥當勞9塊雞的男模可以做到了。不過,對腰力和爆發力永遠充沛的喵模來說,這種三腳貓功夫可就是家常便飯了。(考驗的其實是攝影師的功力......)

看完了這些照片,女孩兒啊請告訴我,到底是喵星人還是全球性感男模成功擄獲你的芳心呢?

photo via Pinterest & BuzzFeed.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