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思召回事件更新】台灣希爾思:在台上市的所有產品皆不受影響 | 新聞報導 | 墨汁

台灣希爾思今日(5/16)於官網公告,說明歐洲召回事件如下:

 
「希爾思在台灣上市的所有產品皆不受影響,本次希爾思主動召回的產品,係僅於歐洲與俄羅斯販售的特定批號貓妙鮮包產品。」
 
hills
 
召回事件始末及完整報導
 
如何吃的健康和如何正確換食,請見毛孩飲食深度文章
 
查詢希爾思美國下架/召回歷史記錄
 

提醒您:
 
雖然召回商品未尋正式管道進口台灣,若有於非經銷商渠道購入希爾思貓妙鮮包產品的民眾,請自行核對下架商品資訊
 
雖然是台灣以外國家召回,但有些批號/製造日相同可能用到同樣一批原料來源,飼主請自行斟酌。有購買的飼主建議聯絡希爾思台灣總代理仔細詢問清楚,並請官方提出檢驗報告,較能安心。於非總代理管道購買也可能購買到台灣總代理無進口之中標貓食,請仔細對照型號;貓咪健康不得掉以輕心。
 
毛孩無法顧及自己的食物來源,主人一定要小心審慎選擇飼料並時常吸收國際訊息,千萬不要覺得一種飼料永遠不會出事情。筆者認為食物加工及生產過程工序複雜,大量上游原物料供應商需要嚴格控管,任何一個環節或測試出了問題或是不小心都有可能發生,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以下提供台灣希爾思客服電話 :
0800-776-001
週一至週五 10:30-16:30 
http://www.hillspet.com.tw/contact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