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盲犬阿妮逛大街】新年快樂!狗狗也有專屬好吃又營養的年菜唷! | 食在健康 | 空空兒

除夕夜的時候,大家總是圍著一桌好菜,團圓話家常。不過你們知道嗎?狗狗也有專屬的特製年菜,而且營養均衡又豐盛呢!趕快帶大家來瞧瞧,也許明年你們也可以訂給自己家裏的狗兒享用哦!

La Mango 手工窩—特製狗狗年菜

La Mango手工窩的經營者,因她本身養了隻柴犬「Mango」,所以大家都喚他M麻。M麻平時就有在幫狗狗及貓咪製作營養可口的寵物蛋糕。偷偷說一下,她做的手工蛋糕可是使用全雞肉及地瓜製作的,用料紮實,狗狗都吃得開心又滿足極了!(蛋糕介紹延伸閱讀-【導盲犬阿妮逛大街】生日快樂!但願時間可以停在今天

不過今天妮妮不吃蛋糕,大過年的,我們吃的是狗狗專屬年菜。來瞧一瞧這份特製年菜裡面的食材有哪些吧!

(圖一)  M麻的年菜照片看起來相當可口,連我都垂涎三尺啦!文.jpg
圖/M麻的年菜照片看起來相當可口,連我都垂涎三尺啦!

【成份】
@肉品:(美)無骨牛小排、挪威鮭魚排、卜蜂雞里肌、烏骨雞蛋
@飯類:壽司米
@有機配菜:紫高麗苗、甜菜根、轉型期青花菜
@配菜:芹菜、胡蘿伯、彩椒、牛蕃茄、馬鈴薯、巴西里(少許)
@油品:進口無鹽奶油
@其他:棉花田海苔

光看用料是不是就覺得好豐盛了?
來看看妮妮的開箱心得吧!

成品跟照片上是一樣的呢!M麻還十分貼心地使用ABS可微波餐盒,但是為了毛孩子的健康,M麻還是希望大家使用電鍋加熱,較不會破壞食材的營養。

(圖二) 年菜實拍,看起來就好滿足啦!文.jpg
圖/年菜實拍,看起來就好滿足啦!

左半邊是手做壽司,分別以牛小排、雞軟骨、鮭魚排、烏骨雞蛋及馬鈴薯泥手工捏製而成。右上角是雞肉做的丸子以及花東壽司米捏製的飯糰,右下角的大番茄,做法類似番茄盅,番茄挖空之後加入多種蔬菜熬製的蔬菜湯,光看這些敘述就覺得很棒呢!

年菜加熱完畢之後,可說是香味四溢哪!妮妮爸偷嘗了一口,狗狗年菜雖然完全無調味,但食材本身的香氣就十分誘人,也因為無調味,更能凸顯食材本身的新鮮及甘甜。這年菜可以說是100分,色香味俱全,讓妮妮今年的過年滿意極了!

(圖三) 妮妮的年菜只花三分鐘不到就吃光光啦(笑)文.jpg
圖/妮妮的年菜,只花三分鐘不到就吃光光啦(笑)

M麻說這道年菜只有過年才嚐得到,且因全手工製作加上無人工添加物,所以數量有限。每次一開放訂購,總是很快就收單了,因此如果想要給家裡可愛的毛小孩嚐嚐年菜的滋味,明年請記得手腳一定要快狠準唷!

想了解更多可搜尋La Mango手工窩粉絲專頁。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