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好幫手】木入森排毛粉,讓喵星人輕鬆排毛 | 愛照顧 | 凱倫兒

凱倫家的小公主Oreo是隻熱愛整理自己毛髮的小公主,每天醒著的時間有1/4都在理毛,但是因為化毛膏也不吃,他牌的排毛粉也不吃,這次發現木入森Moreson排毛粉單包裝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給牠吃,沒想到居然接受了!

木入森_180930_0009.jpg
圖/還沒打開就引來Oreo的注意

「木入森有什麼特色呢?」

  • 成分標示清楚
    為了讓貓咪可以順利排出毛髮,成分裡添加了:洋車前子、菊苣纖維、小麥苗粉、綜合消化酵素,幫助貓咪可以將毛髮順利地排出體外,配方上木入森都是與獸醫師、營養師合作研發,並且選用人食用等級的生物萃取原料。

    木入森_180930_0081.jpg
    圖/包裝盒上清楚的標示

    洋車前子:是一種天然的植物纖維,可以吸收比自身重量數倍的水分,因此可以增加糞便的水分與體積,達到軟化糞便的效果。

    菊苣纖維:是由菊苣的根部所萃取出來,屬於可溶性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

    小麥苗粉:小麥草也就是俗稱的貓草,有些飼主會自己種植小麥草給貓咪吃,木入森是將它磨成粉加入產品裡,增加適口性,也含有豐富的葉綠素及抗氧化素。

    綜合消化酵素:幫助消化分解,使排泄物異味變淡。

  • 嗜口性佳
    Oreo不是普通的挑食,罐頭類基本上只吃有含鮪魚的(市面上的主食罐幾乎不吃、如果罐頭含雞肉也不吃)、生食也不吃。
    之前有將他牌排毛粉加到牠最愛的罐頭裡也不吃,但是當木入森打開的時侯,牠卻很有興趣的聞了許久,雖然沒有立刻吃,但是看得出來牠並不排斥了。
    在加入罐頭後,Oreo立刻大口大口吃完它。

    木入森_180930_0026.jpg
    圖/開封後加在罐頭裡,立刻開始吃的Oreo

  • 單包裝防潮好餵食
    雖然放置的櫃子裡已經有放除濕片,但是有些零食在開開關關後,都還是會感覺變軟不脆了。而單包裝的商品就不用擔心開封後再開會受潮。

    木入森_180930_0007.jpg
    圖/單包裝小盒的15入、大盒的30入,每包2公克

  • 吃完立刻見效 
    Oreo吃完後的便便明顯比之前的軟跟濕潤,原本牠的糞便都比較乾扁,(下方將出現大便對照圖,正在吃飯的你請小心觀看)

    貓毛002.JPG圖/食用後的便便

    而且便便裡的毛髮也變多了

    貓毛001.JPG
    圖/紅框處可以清楚的看到被排出的毛

木入森不僅配方有專業保證,產品製程也嚴格控管,除了外盒上有標示有效日期,每一小包裝上也有,足見其用心。

S__23265289.jpg

除了推出好產品,木入森團隊也支持「領養不棄養」的理念,希望不僅僅只是推出產品,更可以替毛孩們盡一份力量,攜手插畫家 - 英格藍貓推出「愛我別走」動畫,「牠們或許只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我們卻是牠們生命的全部」。

木入森團隊推出的領養不棄養動畫


用心的好品牌也需要你的支持,木入森 x 英格藍貓 將推出公益插畫展「2018 牽絆 By Your Side」,主要宣導「領養不棄養」、「節育代替撲殺」兩大理念,所有盈餘將捐贈給 - 拼圖喵中途之家,展覽相關資訊如下:

展覽期間:2018/11/18(日)~ 2019/1/10(四)(週二公休)
展覽時間:13:30~21:30 
展覽場地:小南風minami zephyr(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8巷9號)
總策展人:英格藍貓
協辦策展:木入森


如果你家也有熱愛理毛的主子、挑嘴的主子,可以試看看木入森Moreson排毛粉,定期適量的餵食,幫助貓咪排出腸胃的毛髮,才會有健康的身體唷!

S__14082087.jpg
圖/歡迎大家來吃看看,也記得去看展唷!


更多資訊請上 木入森官方網站 https://www.mores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