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貓媽開箱】波寶Pawbo寵物攝影機再升級 不在家也可以和貓咪玩逗貓棒!! | 滔客嚴選 | 墨汁

繼上回台灣「波寶創新科技」發明推出可以雙向對話、遠端餵食、貓咪最愛遠端操控紅點玩耍....等功能超齊全MIT智慧型寵物攝影機後,這個由7隻狗 + 11隻貓 + 1群寵愛牠們的人所組成的PAWBO 團隊,獲宏基集團收購,近期又推出了二代寵物攝影機以及最新玩具組合「寵物轉轉樂」,讓不在家的貓奴們,光用手機就可以透過專屬APP和家裡寶貝玩逗貓棒

——————
用手機就可以操作的
遠端逗貓棒?!
遠端玩具系列超值得期待~
——————

波寶二代60.JPG
圖/波波寶貝蛋Pawbo本機就可以遠端跟家裡主子玩刺激的抓紅點遊戲。圖片為波波寶貝蛋專屬APP螢幕看到的畫面/畫質。(麻豆/小虎哥)

上一篇文章:看波寶本機 有什麼功能!

波寶二代90.JPG
圖/媽咪你在叫我嗎?用手機連線回家就可以看到寶貝在幹嘛,還可以跟寶貝玩紅點點哦!(麻豆/小虎哥)

——————
出門在外不止可以連回家看貓咪
還可以陪主子玩逗貓棒!
——————

遠端寵物玩具「寵物轉轉樂」除了附送「短距遙控器」,可以在家裡近距離和寵物玩電動逗貓棒之外,組合中還另外附送3支替換逗貓棒——球球、絨毛、羽毛等貓咪最愛材質,讓貓奴們不論在回家的路上、公司休息時間或是每個出差出國、想念孩子的夜晚,都可以隨時隨地陪心愛的主子說話、餵零食和陪牠們瘋玩最愛的逗貓棒。

波寶二代40.jpg
圖/波寶新開發的外接「轉轉樂」,讓奴隸們不在家用手機就可以跟主子玩逗貓棒,多運動幫助體態維持,順便消耗打架或是破壞家具小霸王的體力。

開箱嘍!馬麻,今天有什麼新玩具?!!

波寶二代4.jpg

波寶二代5.jpg
圖/只是把玩具擺好都還沒開封,大夥兒就聞風而來了~

遠端寵物玩具——寵物轉轉樂,顧名思義,是利用旋轉(順、逆時針)功能,讓插入的逗貓棒隨著機器和主人的操作達到不同的旋轉方向及停頓、交錯的旋轉方式。

機體上面有兩個逗貓棒插孔,可以同時插入兩隻逗貓棒,增加平時對逗貓棒比較沒太大興趣的貓咪也愛上這款遠端逗貓棒的機率。

波寶二代01.png
圖/(左)二代波波寶貝蛋(右上)轉轉樂包裝(右下)轉轉樂主機和配件球球逗貓棒。

寵物轉轉樂為了讓貓咪們無時無刻都有驚喜的感覺,在旋轉模式上特別設計了隨機旋轉的方式,讓貓咪不易猜出下一個動作和方向,保持對逗貓棒的興趣。

若是家裡貓咪對某一種材質(例如球球)沒什麼興趣,建議可以換成組合包裡贈送的絨布球或是羽毛(個人認為是終極版、貓咪也難耐的選擇)型逗貓棒,讓貓咪更有興趣玩耍。

波寶二代.JPG
圖/阿棉被轉轉樂吸引,先默默觀察一下。(此畫面為手機APP連線回家的LIVE畫面,按下APP中的拍照或錄影功能,就可以遠端拍照+錄影嘍!)

——————
有線、無線都OK!
人在國外多天也不斷電!
——————

這款遠端逗貓棒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它支援 micro USB 供電。雖然也可以選擇AA電池讓轉轉樂機體可以隨意的無線移動,但身為「遠端」產品,當然要有不怕電池耗盡、斷電的功能,不然人在國外,家裡機體要是沒電了,那遠端產品就失去意義了。所以可以有線、無線隨需求變換的設計,是非常聰明且便利的。

波寶二代.png
圖/才一會兒功夫,大家都跑來玩轉轉樂了,看來吸引力不錯。

擔心貓咪把轉轉樂撲到導致危險嗎?

別擔心,設計團隊在寵物安全方面可是重重把關,設計細膩。

因為熟知貓咪在玩逗貓棒的時候可以多瘋狂,所以特別在機體上設計了「傾倒自動斷電」裝置,讓貓咪就算真的把機器撲倒了,也不造成任何危險。

波寶二代DSC06289.JPG
圖/虎哥真的是只要有鏡頭就忍不住表演慾,一定要倒在鏡頭前左各種動作。圖片中的波寶套上了新的自動照明耳朵,看起來又更萌了!!

什麼?!8支手機可以同時連線!?

二代波寶寵物攝影機除了可以連接其他遠端控制的玩具之外,更新後的APP可以同時連線多台寵物攝影機同一台攝影機可以最多同時 8人連線。也就是說,一旦設定好賬號密碼之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哥哥、妹妹可以同時上線連到同一台攝影機與寵物們互動,也可以切換畫面到家中其他攝影機(可以在房間、貓咪吃飯的地方、玩樂或休息的地方都架設一台),追著寵物的行踪跑,就不會有找不到寶貝身影的情形了。

波寶二代DSC06287.JPG

錯過第一代波寶開箱?看這裡再了解一次波寶寵物攝影機的基本功能

波寶10大優勢整理評估:

1. 雙向溝通功能(聽):可聽到家裡聲音
2. 雙向溝通功能(說):可按麥克風跟寵物對話
3. 內建多種吸引寵物的聲音:貓叫、鳥叫、塑膠袋摩擦..等
4. 一支手機可連多個攝影機:房間、客廳無死角。
5. 遠端餵飼料、點心功能:多格分開,可分好幾回合
6. 遠端紅點控制:遠端和貓咪玩抓紅點遊戲。
7. 可多人同時連接一個攝影機:最多8人同時觀看寵物狀況。
8. 遠端逗貓棒操控及未來陸續推出其他遠端玩具可能性。

波寶二代DSC06300.JPG
圖/馬麻你在叫我嗎?我來了~~

波寶二代DSC06299.JPG
圖/馬麻你什麼時候才到家?偶肚子餓了啦~

波寶二代DSC06320.JPG
圖/裝上夜間照明小耳朵的波寶攝影機,萌萌的。

編輯部試用評分:

使用難易度:❤❤❤❤❤ (APP和主機設定界面方便、簡單操作)
畫面清晰度:❤❤❤❤     (優於其他使用過產品的畫質)
聲 音 速 度:❤❤❤❤     (音質不錯,但偶有回音或延遲)
創新好玩度:❤❤❤❤❤ (貓咪一直很配合各項創意玩具)
實   用   度:❤❤❤❤❤ (貓咪持續對於產品的喜愛,一叫就來)
價   格   帶:❤❤❤❤     (雖然跟市面上寵物攝影機價格相差不遠,但功能多出許多)

編輯部試用完二代波寶互動式攝影機後發現,唯一的缺點是這台攝影機的鏡頭並沒有旋轉功能,而且沒有夜視功能,如果夜晚的時候,就不太能看到寵物動態,除非寵物離很近。
波寶二代2.JPG
圖/夜晚的時候,畫質會因為光源稍微降低一些。此照片為手機APP連線回家拍攝的LIVE照片品質。
——————
超萌貓耳朵自動照明燈,
夜晚也可以看清楚家裡主子動態!
——————

而針對上述我們的疑問,廠商解釋因鏡頭已採用超廣角鏡頭,也能同時連多支攝影機,攝像死角問題應該不大。再來原本不加入夜視功能,除了考慮價格會偏高之外,使用夜視功能的效果寵物看起來並不可愛也不清晰,失去原本定位陪寵物玩、拍攝可愛照片影片的原意,故最後新開發了可愛的耳朵照明燈當作配件,讓波寶互動式攝影機在夜晚也讓主人們可以看個清楚、玩個愉快。編輯部對於自動照明小耳朵的設計覺得非常有創意而且解決了夜視問題,鼓掌!

波寶二代DSC06326.JPG
圖/照明小耳朵在黑暗的時候就會自動亮燈,讓攝影機夜晚也可以看到貓咪,是不是很可愛呢?!

波寶二代DSC06335.JPG
圖/「媽媽你講完了沒,偶類了,要下班嘍!」(麻豆:虎哥)

🎀好消息!波寶推出特惠組合!🎀

波寶互動攝影機+【夜間照明貓耳朵】還沒下手的奴隸們,要買趁現在!!你沒聽錯!


有興趣的貓奴們,點這裡購買。
波寶二代DSC06333.JPG

感謝大家支持這篇試用開箱文,你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寵物滔客將會持續測試、試用各種各樣好玩新奇的寵物商品,並將開箱文完整精彩的呈現給我們的讀者們。


有興趣的貓奴們,點這裡購買。

⭐⭐⭐PAWBO波寶寵物互動攝影機(基本版),購買網址:http://bit.ly/2o62Zf0
⭐⭐⭐Pawbo⁺ 寵物互動攝影機 【貓耳閃亮組】購買網址:http://bit.ly/2vMn64E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