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濕疹不要來!新窩入荷】夏天來嘍!寵物也要南洋度假風,涼爽一夏! | 滔客嚴選 | 凱倫兒

天氣熱呼呼,夏天涼爽編織窩正夯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粽柚兄弟檔都熱到天天躺平在地板上,原本冬天都睡在暖暖的格子窩跟毛衣上,現在只能貼地板散熱。因此要介紹適合夏日涼爽,使用天然水蓮梗編織、又可以跟家裡風格搭配的款式。

新藤編窩到貨!開箱實況轉播~

在拆箱的同時兩兄弟當然也湊過來聞聞到底是什麼東西?一開始還擔心他們會不賞臉,看到這狀況先放了一半的心了。

小編覺得這藤編窩的廠商包裝非常的貼心,外層的窩裝了一個塑膠袋、內層的軟墊也裝了一個,而且都還有附上乾燥劑,避免台灣潮濕的天氣讓藤編窩受潮。(乾燥劑記得要拿起來唷!)

是新玩具嗎.jpg

慢慢將一個一個拆開後,兩兄弟東聞聞西聞聞的,沒想到老粽還是被紙箱吸引走了(淚)。

箱子比較好.jpg

這個廠牌的藤編貓窩除了小編選擇的這兩款之外,還有很多其他造型的可選擇,但材質上共有兩種材質,一種是天然的水蓮梗,另一種是食用級的PP。

小編選擇的第一款高度比較高,內容積其實蠻大的,兩隻貓一起睡都沒有問題。

材質:水蓮梗
規格:長52cm*寬42cm*高45cm

大圓.jpg

水蓮梗做貓窩,天然美麗耐用

水蓮梗顧名思義就是蓮花的梗,但是剛從水裡撈起來的梗因為水分含量太多是無法製作的,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自然風乾、曬乾;為了要符合傢俱材質的要求,還要經過高科技的防腐處理,始能成為防蟲防蛀、堅韌牢固的材料,除了是窩以外,還可以當貓抓板呢!

大圓補圖1.jpg
圖/睡得香甜的柚子

大圓補圖2.jpg
圖/邊睡邊微笑的柚子,表示很滿意喔~

食用級PP做貓窩,耐抓、通風、仿真效果滿分!

小編選擇的另一款的圓弧是偏向後方,有洞穴的感覺,雖然不是真的藤質編織而成,但是細膩仔細的手工編織感仍在,家裡貓咪是超級破壞啃咬狂魔的話,比較適合這種「超耐啃」仿真PP藤編窩。

規格:長52cm*寬32cm*高40cm
材質:食用級的PP(即西餐廳裝餐前烤麵包的藤編籃等級,可耐高溫到120度),而且是可水洗的唷!

小圓.jpg
圖/柚子弟弟。馬麻~這是我的新窩嗎?阿哥喜歡紙箱,那這兩個都是我的啦~喵


DIY 家居佈置:放上兩個藤編窩,峇里島風難不了我!

小編實在是太喜歡這種藤編的材質了,不但摸起來超級有質感的,而且外表完全就是南洋度假風」的味道呀!

因此立刻將矮櫃上方掛上一些南洋風格小竹球,搭配新入手藤編貓窩裝飾一番......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貓咪們睡飽之餘還可以玩玩上方的球!立刻讓小編家平淡無奇的小角落多了溫暖和悠閒的風味。

南洋風.jpg

另一款我將它擺在跳台的旁邊,貓咪們一旦玩累了,旁邊就有小山洞可以睡!

窩與跳台.jpg

統計指出,68%跟貓咪同床共枕的主人睡眠品質較差

根據研究數據顯示,很多貓主人們的睡眠品質不佳,常常因為貓咪到床上一起睡覺而導致起床時腰酸背痛或精神不濟。所以很專家多建議,要是飼主們希望有好的睡眠品質,最好不要讓貓咪一起陪睡。(雖然那是一種心靈上無法言喻的滿足......)

但很多貓咪主人表示,貓咪比較喜歡自己的床和枕頭,不願意獨自睡覺,(或是不忍心讓牠們離開舒服的床)。所以在這邊提供睡眠品質因貓咪而不太好的主人們一個方法:幫貓咪準備個舒適又有洞穴感的通風小窩,讓貓咪習慣睡在裡面,就比較不會有半夜把主人踩醒或是壓住主人的手腳導致隔天手腳痠疼的狀況,大家可以試試。

3選1.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選一下連結到購買頁面,不但讓寶貝也可以享受一下涼爽通風舒適的度假風藤編床,舒適的軟墊和隱密的安全感更可以讓貓咪和主人都安心好眠!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