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動手做!毛孩子的湯姆熊就在你家!】 | 滔客嚴選 | 奶茶

G1.jpg

有毛孩子的把拔馬麻不知道有沒有一樣的困擾,總覺得什麼都想買給孩子,但孩子們的新鮮感常常維持不到三分鐘!買玩具的時候,總要考慮不少問題,價格還是其次,就怕買回去三兩下毛孩子就沒興趣了!尤其是有些玩具還特別佔空間,也會擔憂材質安全等問題。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了QuPet的DIY組合糖果屋後就很心動,主要是因為我們家毛孩子對紙箱材質的喜愛真的已經到狂熱的地步!尤其有注意到是使用無毒大豆油墨印刷以及防潑水材質,使用起來也相對安心很多!

二話不說就買回家組合看看,必須說雖然是組合屋,但對女生來說也絲毫不困擾!一方面因為是紙箱材質本來就很輕巧,另一方面因為組合的原理就像小時候做勞作組成一個正方體的放大版一樣,完全沒有難度阿!!!

組合的時候我家薑母鴨已經等不及的在旁邊鑽來鑽去了呢!


G2.jpg

G3.jpg

其實拆開後會發現,就像在組一個紙骰子,非常淺顯易懂!

G4.jpg

組裝的小技巧提醒:可以先把需要組合拼接的邊緣凹下去,這樣組合起來更加快速唷!

G5.jpgG6.jpgG7.jpgG8.jpgG9.jpg

一組裝好,薑母鴨又瞬間鑽進去了!這孩子...

組合屋之間可以運用附件提供的螺絲栓緊,一樣毫無難度,一個人就能順利完工!

G10.jpg

搭配上QuPet的貓抓板,一樣使用螺絲栓緊就可以,可以自由裝在自己想要的位置!因為是提供塑膠螺絲,完全不怕孩子在裡面受傷唷!這點實在貼心!

G11.jpg
G12.jpg

雖然很輕巧,但其實因為組合屋紙板有一定的厚度,所以可以承載10公斤的重量沒有問題唷!我們家兩個毛孩子是立刻就在組合屋裡面跑上跑下、你追我躲,一種把孩子放到湯姆熊的失控狀態阿!

G13.jpgG14.jpgG15.jpg

組合屋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是配合家裡面的空間來自由組合喜歡的形狀,接下來就可以不時看到他們偷偷從洞口瞄你的雙眼,或是鑽來鑽去的屁屁了,實在太可愛太療癒!而且超級消耗孩子們的體力的,玩到累了直接在裡面睡死,真的是孩子們的天堂!

如果家裡孩子對昂貴的跳台沒興趣的把拔馬麻,可以考慮看看這款組合糖果屋,價格不貴之外,看他們玩得這麼開心又安心,一切都值得了呢!

G16.jpg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