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延伸至聯絡簿,有意義的宣導,讓全家大小更懂愛! | 愛照顧 | Cordelia Lin

愛護動物已經是現代人重視的一項活動,沒想到現在這溫馨的話題也延伸到了小孩子身上。

動保處持續推動生命教育向下紮根,除生命教育巡迴講座及校園伴讀犬外,本年度更推廣透過聯絡簿做宣導「愛護動物,尊種生命」觀念。自一年級至六年級由簡入深,從「愛牠就不要棄養」到「認識導盲犬」等各種愛護動物議題。 

而聯絡簿上的宣導可不只有一項,這次還添加了許多宣導文,像是「愛牠就不要棄養牠」、「遇流浪狗不慌張」「遛狗繫狗鏈,隨手清狗便」「預防感染狂犬病,寵物每年打疫苗」「以領養代替購買」及「認識導盲犬」等等的文章。而這一類的內容較簡單外也加入了注音符號,讓不管是哪一年級的學生都能夠來理解保護的相關議題。

這一次的目的是為了使學童能透過文字學習動保觀念,回家也能和父母一起討論,讓生命教育的宣導不僅只有學童,更深及家長的教育宣導。大家一起支持著這項活動,讓許多小動物更加被關注,讓這個世界更有愛。

愛他就不要棄養他.jpg
▲圖片/動保處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