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草玩具】喚醒貓咪的High咖本性 | Q小蓉

每隻貓咪,都需要一個貓草玩具

就像每個女孩都要有個芭比娃娃、每個男孩都要有台模型汽車一樣,每隻貓咪,都需要一個貓草玩具。

001--Q弟.貓草.玩具.jpg

一般通稱的「貓草」指的可能是小麥草、荊芥或木天蓼等。小麥草可當成天然化毛膏,貓咪吃下肚後會幫助排出毛球;荊芥及木天蓼則含有會讓貓咪感到興奮的物質,偶爾讓貓咪食用,可以幫助紓解壓力。然而不論是哪一種,過量都會對貓咪造成傷害。

茶與樂貓草玩具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茶與樂貓草玩具,來看看它有什麼與眾不同的特色。

1. 款式多樣化

尺寸方面有大(整隻貓咪)和小(貓頭);花色方面則多達八種,例如下圖是「魔女系列-時尚藍」,以及下下圖「喵族系列-繽紛彩」。每款都各有特色,讓人難以取捨。

頸部的緞帶上除了顆小鈴鐺,還有精緻的貓咪吊飾,就算當擺飾也很美。

002--Q弟.貓草.玩具.jpg

2. MIT,正港台灣生產製造

這款貓草玩具裡同時添加了木天蓼跟貓薄荷,因為少部分貓咪對木天蓼無感,另外也有少部分貓咪對貓薄荷無感,但兩者都無感的就比較少了。

其中棉花和貓草的比例約20%。因為木天蓼和貓薄荷沒有彈性,添加一些棉花可以增加玩具飽和感,讓貓在抓咬、拉扯時比較紓壓。

003--Q弟.貓草.玩具.jpg

3. 貓草為台灣南部有機栽培

內含的貓草是在台灣屏東種植,南部溫度較高,適合貓草種植,完全無使用殺蟲劑及農藥,並以純天然肥料栽種,不用擔心對貓咪健康造成危害。

4. 耐用

之前買的貓草包才玩一下,縫線就鬆脫了,這款貓草玩具不僅造型好看,做工也不馬虎,
經過兩貓一陣「摧殘」後,縫線既沒有鬆脫,布料也完好如初,沒有被兩貓尖銳的牙齒咬破。

Q&樂試玩報告

這款玩具到底好不好玩呢?各丟一個貓草包給Q&樂,很快就出現上癮症狀。

症狀一:瘋狂甩頭、亂踢。

症狀二:手腳並用,死命抱住貓草包,誰搶就跟誰翻臉。

004--Q弟.貓草.玩具-2.jpg

症狀三:不自覺閉上雙眼,彷彿世界上只剩自己和貓草玩具,其他一切都不在乎了。

005--Q弟.貓草.玩具-2.jpg

症狀四:兄弟鬩牆、夫妻失和,為了貓草包大打出手。

006--Q弟.貓草.玩具-2.jpg

症狀五:效力過後暫時冷靜下來,但雙眼空洞,舌頭意猶未盡、不由自主地舔舐。

007--Q弟.貓草.玩具-2.jpg

貓草包玩耍注意事項

1. 玩之前先拆下緞帶等小配件,避免貓咪不小心吃下肚。

008--Q弟.貓草.玩具.jpg

2. 不要讓貓咪玩太久,避免過度興奮。

3. 不可水洗。使用後勿用清水洗滌,會把貓草味道洗淡,只要放置陰涼處風乾即可。

4. 使用後可收回密封袋中保存,讓貓草味道不會太快變淡。
※ 務必慎防貓小偷。

009--Q弟.貓草.玩具-2.jpg


貓草玩具好事成雙活動(超殺價格+免運)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