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喵地圖】喵星人帶你逛日本尾道市! | 愛心情 | 凱倫兒

現在出發去陌生的地方前先用GOOGLE MAP搜尋,已經是大多民眾都會做的功課,GOOGLE MAP上甚至還有街景可以供參考,讓你出發前可以先認識附近建築物,但是你絕對想不到還可以用「喵星人視野」來探勘街景

日本廣島縣尾道市在九月初發布了全球第一個從貓咪的視野探勘的街景圖,不但有喵星人帶你看街景,不時還有喵星人叫聲,讓你真的覺得是喵星人在帶路!不僅如此,網站還介紹了該區域的商店資訊,以及該區域的11隻喵星人。

網站一開始有一小段影片

一開始動畫2.jpg

影片結束後按START就正式進入網站囉!

首頁網站.jpg

進去後會看到跟GOOGLE一樣的街景畫面,不同的是多了喵星人導覽,喵星人頭上的符號點下去後,會介紹喵星人的年紀性別,還有是哪間店的貓。主要介紹地圖的是這隻叫LALA的貓咪。

進去後畫面.jpg

左下角地圖點開後會看到許多店家資訊,以及你所在的位置,目前這裡只是在商店街的地圖。

地圖點開後1.jpg

全部的地圖範圍涵蓋約70公里,而且還有正在開發的地方寫著Coming Soon!

地圖點開後.jpg

廣島觀光局人員表示:「我們正在尋求用另一種方式看待我們的城市,並且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街景。為什麼選擇用貓咪視野來介紹,因為尾道市這個港口城市以多貓而聞名

正要去廣島縣旅遊的民眾不妨先來參考看看,讓喵星人先帶你熟悉環境,到了之後就可以盡情玩樂囉!

網站:廣島CAT STREER VIEW

(以上所有圖片皆來自廣島CAT STREET VIEW官方網站)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