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落人後】支持認養,身體力行!運將大哥免費接送認養人 | 凱倫兒 | 新聞報導 | 凱倫兒

近年來倡導認養已經不再是口號,許多民眾都用行動證明,想為家裡增加一位毛小孩成員時,會優先去收容所、民間收養團體或是中途看看;推動認養已經是全民運動,即使不能成為第一線人員,還是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1515edcda998ce7215b5c15e81d1afeb.jpg
圖/在收容所等待領養的毛孩(圖片來源pinterest)

 布丁爸杜先生就是一個默默以自身能力推廣領養的人。有兩隻黃金獵犬的他,一開始是體會有些爸媽想帶毛孩出門,但是卻不容易有計程車願意載,因此提供了預約載毛孩,解決許多民眾沒有車,但又想帶毛孩出門玩的問題。因為本身行業,為了支持認養,他決定提供想要認養的民眾(個體戶不含機構、中途者)免費接送的服務。

 杜先生的兩個寶貝:布丁以及妹妹

布丁&妹妹
圖/布丁與妹妹開心的在爸爸車上(圖片來源:友善寵物司機愛毛孩粉絲團)

布丁是友人在路邊撿到,由於家裡空間不適合養大型狗,因此幫他尋覓好人家,與杜先生相遇後就成了11年的家人。 
妹妹是原飼主家庭因素無法繼續照顧,杜先生透過網路得知後將她認養回家。

11657532_1453103504991827_581960035_n.jpg
圖/只要有空,杜先生一定會帶他們出們玩(圖片來源:杜先生)

由於兩隻寶貝都是認養來的,所以杜先生希望支持更多認養的民眾,或許原本流浪的牠們身上有些傷痕,但是經過細心照顧後都是爸媽眼中最可愛的孩子;因此他發揮所長,利用免費接送認養人的方式推廣認養不買賣。除了身體力行的服務,他還會參加不同的認養活動,宣傳認養代替購買;訪問過程中杜先生一直表達布丁跟妹妹就像是他的小孩一樣,生活起居都在一起,他在客廳他們就在客廳、他在房間他們就在房間,如膠似漆的形影不離,他說許多米克斯狗狗都很聰明也很乖巧,只要稍稍教導就會很聽話。

 服務時間

平日週一到週四和週日上午時段都可接送,週五跟週六因為開夜車所以白天不接受預約,週日下午只要沒下雨一律是布丁跟妹妹的玩樂時間;杜先生會帶他們他們到各個景點放風,每天也會固定找時間帶他們去盧堤寵物公園玩,聽說布丁跟妹妹在公園可是有超高人氣,下次有機會去別忘了去找他們晚耍!

 免費接送粉絲團:友善寵物司機愛毛孩
預約專線:0926294855
服務地點:僅限台北市&新北市

沒有汽車的民眾若是想出門,也歡迎跟杜先生預約。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寵物滔客與你一起分享寵物大小事。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