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認養》【愛心認養】幸運獲救的CHANCE,等待一個家 | 愛心情 | 凱倫兒

Chance是由台灣SPCA的動保專員取的名字,因為他很幸運地被SPCA的專員在同個地點救了兩次。他原本和他的台灣土狗家人一起住在新店的山區,平常由附近的愛心媽媽幫忙餵食。

chance1.jpg
圖/幸運又乖巧的Chance(取自SPCA官網)

第一次是在2015年年初,專員在新店聽到水溝內傳出不尋常的哀號聲,才發現Chance掉落到水溝中,並且卡在湍急的水中無法動彈。但是當專員終於找到他的確切位置時,他已經被救了出來,也回到了家人的懷抱中。

第二次是在2015年5月,專員途經新店又在同一個地點遇到他,不過這次,他被捕獸夾夾到,不僅受了重傷、不斷出血,還因為傷口細菌感染,有生命的危險,專員立即將他送到動物醫院。經由醫師診斷,他的右前肢的兩隻腳趾和整個右後肢都已經斷掉,且無法挽回。剛送到醫院時,Chance的情況很糟糕,紅血球及白血球的指數都超過了標準十倍,連醫師都搖搖頭說,他可能撐不下去。

chance5.jpg
圖/剛獲救的Chance傷勢非常嚴重(取自SPCA官網)

chance3.jpg
圖/安靜的Chance乖乖在治病(取自SPCA官網

令人意外地,Chance的求生意志讓他走過了鬼門關,現在食欲也很好、情況改善很多。但是因為他受的傷實在是太重了,醫師也怕他的傷口再次感染,所以現在無法再回到他的土狗家人身邊。

chance4.jpg
圖/養病中的Chance(取自SPCA官網)

Chance的個性很害羞也很安靜,需要一個永遠愛他,並且可以保護他的家,他的兩次危機都成了轉機,而這次,您願意再給他一個機會,讓他永遠都有個安全的避風港嗎?

chance2.jpg

CHANCE詳細資料請上SPCA官網:http://www.spca.org.tw/chance.html

請以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