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被忽略的真愛】~I Love Meerkat 我愛狐獴 | 愛心情 | Lisa Wen

11138550_820514574663291_6343866825288448448_n
 
我們通常較容易忽視,對家人愛的表達。因為習慣了或無所謂,但家人的關係雖像白開水般,平凡無味,卻是不可或缺的。
 
狐獴非常重視家庭關係,也能將心底的愛要反應成行動,詮釋得很好,總不忘盡力維持家人的情感的關係的緊密性。
 
現在網路和手機極度發達下,家人有時一起吃飯或回到家時,都是各自滑手機,沒有對話,當然也沒有關心……這下,是否該學學狐獴,回頭看看家人的需要。
 
Though families' relationship is just llike water,, but that also means we need them ecery day.
2012.10. AZ (Zelda“s Baby by Lisa Wen)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