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了沒】超可愛找物小精靈!連貓咪都愛不釋手 | 愛照顧 | 冷若寒

您是否跟小編一樣時常忘東忘西的,一下找不到鑰匙,一下找不到手機,只是準備出門,光找東西而已,就找到上班要遲到了!小編最近發現了一款找物小精靈,不但長得可愛,又結合科技應用,找東西真的很方便,是實用性很高的小東西。

  

初次見面,就被它的模樣吸引了,結合科技應用,Dimple輕鬆找物小精靈藉由藍芽可以做雙向搜尋的功能,也就是說,不只可以找東西,也可以找手機!話不多說,就快來開箱吧!

 

IMG_20150419_230227.jpg

圖/「嗯…牛奶啊,媽咪可以跟你借一下那東西嗎?」

 

顏色有粉藍色及粉紅色兩種,可供選擇,外觀是矽膠公仔,內有發射器,需要大顆的鈕扣電池,吊飾上的星星是金屬材質,頗有質感,也有些份量,但造型非常引人注目。

 

盒子內附有使用說明,如下圖。安裝的第一件事,請先取出墊片,才可開啟發射器電源,接著手機下載Dimple app。安裝完成之後,記得開啟藍芽並完成配對,即可使用,步驟非常簡單迅速。 

2015416112812.jpg

 圖/Dimple安裝步驟

 

如圖所示,Dimple可以雙向搜尋,如果找不到手機,就按一下Dimple發射器,手機會發出鈴聲,協助您找到手機,找到後開啟app關掉鈴聲即可。而找不到東西時,只要拿出手機,按下搜尋,Dimple就會發出鈴聲和燈光,如此一來,找東西就變得容易多了!

 

另外,Dimple還有個神奇又實用的小功能,它可以自拍!天啊!如此一來不就變成自拍神器了嗎?只要按下press,手機會自動轉成自拍模式,再將手機放好,按下Dimple發射器,就可以自拍!照片會全部收在Dimple的資料夾裡,不怕搞混,找物、自拍一舉兩得!

 

2015416112922.jpg

圖/Dimple有自拍功能喔!

 

至於「找貓咪」又是怎麼回事呢?Dimple平時就被小編掛在鑰匙上,如果要找鑰匙就會開app按下搜尋,Dimple也一如往常的會亮也會響,但原來咖啡、牛奶這對小兄弟早就對Dimple有濃厚的興趣了……

 

PhotoGrid_1429456926431.jpg

圖/按下搜尋後Dimple會發出聲音且會發光

 

貓咪天生就是好奇寶寶,對於這種會亮又會叫的小東西,咖啡和牛奶可是虎視眈眈的看著,一放開手,咖啡就立刻衝上前咬住Dimple,牛奶只能在一旁看著咖啡玩Dimple,卻很難出手。

 

PhotoGrid_1429456978220.jpg

圖/咖啡玩得不亦樂乎

 

Dimple是個找物超方便的小工具,那麼用來「找貓咪」呢?當然不是掛在貓咪的項圈上囉!Dimple本身很輕,但是吊飾上的星星是金屬材質,重量不輕,為了避免傷到貓咪的脖子,千萬不要整串鑰匙圈掛在貓咪脖子上。那麼,來個「反向搜尋」吧!

 

家裡的貓咪是否平日裡閒來無事,喜歡跟主人玩我躲你找的遊戲,常常讓主人因為找不到貓,而嚇得一身冷汗呢?貓咪喜歡待在隱蔽安全的地方,可是找不到貓又讓人很擔心,那麼,就用Dimple試看看吧!

 

利用貓咪對事物的好奇心,將Dimple放在希望看到貓咪出現的地方,然後按下搜尋,讓Dimple發出鈴聲和光亮,貓咪一聽到聲音,果然立刻跑來了!

 

PhotoGrid_1429456771185.jpg

圖/不管Dimple找物小精靈在哪,只要一響,貓咪立刻被吸引過去

 

IMG_20150419_225532.jpg

圖/牛奶緊抱著Dimole不放

 

實驗結果:看來「反向搜尋」效果也不錯!Dimple用來「找貓咪」,供貓咪偶爾玩玩也是不錯,但是切忌注意遊戲安全,由於是矽膠材質,小心不要讓貓咪在遊戲時吃下肚。

 

小提醒:如果貓咪真的逃家不見了,就不能用這種方法找貓咪。注意平日裡家中門窗關好,進出時多注意腳邊,確保貓咪不會離家出走,才是萬全上策!

 

哪裡找:【Dimple 台灣製造】 輕鬆尋物小精靈(新增自拍功能)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