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對決】迷你萌倉鼠PK大胃王冠軍! | 歡樂趣味 | 墨汁

大家知道小林尊嗎?

這次人類界的大胃王,也就是美國國際熱狗大賽的常勝軍小林尊,要和動物界號稱『最大的小胃』—— 倉鼠先生一較高下,同樣身材與食量成反比的兩人,到底會由誰成為這次熱狗大胃王比賽的贏家呢?

首先出場的是小林尊本人,因挑戰者倉鼠體型太迷你,由工作人員捧著出場,雙方嗆聲後開始比賽! (工作人員的表情好像比倉鼠先生還入戲 XD)

就位

倉鼠先生真的是非常快速,平均2-3秒鐘就可以磕完一個熱狗堡,讓補貨的工作人員差點來不及上菜 XD

補食

裁判也沒閒著,迷你記分板對於裁判來說真的是個挑戰,翻得手指頭都要抽筋了!

比數

戰況非常激烈,大家就一起來看看到底誰能贏大胃王冠軍吧!  ^____ ^
關心倉鼠健康的朋友們不用擔心,倉鼠先生吃可口的熱狗時並沒有受到任何強迫,牠讓食物『一秒變不見』的方式就是通通存貨到兩邊鼓鼓的腮幫子裡面,晚點再慢慢享用。而倉鼠先生的熱狗大餐是由葡萄、棗子和胡蘿蔔做成的。

所以,這場『世紀對決』對於倉鼠先生來說,就是鎂光燈下的一頓健康大餐嘍!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