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喵大戰》絕地喵武士,幕前幕後萌翻你 | 歡樂趣味 | 墨汁

相信大家對於一直從70年代就紅遍全球,並且即將在2015年推出第七部曲的經典科幻大片《星際大戰》Star Wars 一點也不陌生。但是由喵星人主演的星戰可就擁有完全不同族群的粉絲了!
Starwars004

從7歲就自學電影拍攝和幕後製作的金查克 (Zach King) ,運用朋友的萌貓們當作Q版《星際大戰》主角,加上可愛搞笑的創意和精湛的演技,讓他和共同製作的朋友一下子聲名大噪,影片點閱率飆破千萬!他們隨後更拍攝了一連串續集,每支短片都搞笑精彩,也在影片之後分享幕後製作花絮,告訴觀眾們他們是如何讓可愛奶貓變成大明星。

現在,就先讓我們來觀賞一下《絕地喵武士出擊》影片:
不但拍攝、後製、音效、配樂等一手包辦,一切自學的查克連道具設計和製作都不假他手,全部DIY自己來。接下來,我們就來看一下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吧!
《絕地喵武士出擊》幕後花絮:
還不過癮?沒關係!查克的《星際喵大戰》一共有三部曲,現在,再讓我們來看看另外兩部曲和它們的拍攝花絮:
《星際喵大戰二》不要吵!沒看到我在講電話嗎?!
《星際喵大戰二》幕後花絮:
查克和他的朋友在影片裡詳細解釋他們如何讓貓咪做出手握光劍的樣子,大家不要嚇壞了!他們是用膠帶的『背面』捲成圈,再將會黏的那一面也貼起來,避免貓貓的毛被膠帶黏到,才把貓貓手跟一支細竹竿放進小圈圈,圈圈很鬆,他們也非常溫柔小心,所以他們解釋貓貓並不會不舒服。而眼睛稍微感染的小貓,也在積極點藥治療中嘍!
《星際喵大戰三》願原力與你同在
《星際喵大戰三》幕後花絮:
同場加映:【喵版】神奇寶貝皮卡丘~
被皮卡丘烏溜溜的大眼睛融化了嗎?趕快來看看他們到底是怎麼讓小橘貓變成小黃貓的吧!
幕後花絮:
別擔心.......他們沒有把阿喵染黃啦!
是不是很厲害呢?!只要跟著他們的教學照著做,其實我們都可以自己拍攝製作屬於自己的可愛科幻喵喵短片呢!
🐶 🐱 更多精彩動物知識/健康/權利/日常生活,請上寵物滔客誌 pet.talk.tw


 
我是貓奴隸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